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27周男胎子宫内竟自慰 台湾孕妇产检拍罕见照[图]
hzlo.com  发布:2011-4-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图1)泰国的夜生活真是丰富多采,无论是在繁华的大都市,还是偏僻的小乡镇,…
泰国红灯区真实探秘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孕妇在彰化市一间妇产科产检时,超音波意外看到27周的男胎儿竟然正在自慰,生殖器还勃起,让准妈妈看了又好笑又害羞。对此,妇产科医生蔡锋博表示,胎儿手淫是正常现象,只是难得被超音波照到拍下,画面得来不易。

台湾一孕妇产检拍罕见照:27周男胎子宫内自慰(图)

  蔡锋博指着一名34岁的孕妇在产检时拍下的画面称,“这手像三只爪,这是龟头,这是阴囊,勃起的反射动作在荐椎(人体部位),所以他摸,不小心去碰到阴茎,他有快乐、快乐又摸、摸又快乐,所以变成一个循环,生殖器最终硬起来。”蔡锋博表示,文献上纪录,最小有自慰行为的腹中胎儿是24周。

  蔡锋博表示,婴儿出生之后的2周至3岁间,也有部分男婴会有自慰现象。这是一种非意识的自摸行为,这个时候做父母的只要看到,对小孩子轻拍屁股,给他做一个制止动作就可以了。蔡锋博表示,小孩子自慰可能只是单纯寻找刺激,超音波也曾拍下小孩子微笑的画面,这次拍下“自摸”,实属罕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婆罗洲惊现30米长史上巨蛇
2010年冬奥会最美丽的女人
国外大胆的人体刺绣艺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狗狗中的能者
好莱坞艳星minka kelly回眸
真正国色天香的江南美少女
超级模特马背上释放性感
·社会万象
赵薇与男友叶茂青分手真相
狮子和老虎杂交狮虎兽三胞
迷人少妇醉酒后风情万千
快女付梦妮与台已婚男激吻
·孵化温度决定扬子鳄生“男”生“女”
·浙江桐庐4.7杀人案侦破 嫌疑人撕悬赏通告珍藏画像
·清晨幻觉被仇家追杀 一年轻男子上演高楼逃亡
·台州9个宾馆推出便民服务 房卡能借公共自行车
·名画盗案吓出藏家一身汗 饭店防盗 24小时护画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七彩生活
与男人约会的12条潜规则
杭州葛岭抱朴道院
·十个细节看透女人心理
·备考大学生教室当寝室 当心"身心失衡"
·警惕少男少女的七种不健康心理
·鱼要这样烧才有好营养
·喝啤酒时吃什么易致癌
·太阳出来了 杭城气温要回暖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何为瓷器的款识?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玉龙把碗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透雕象牙梳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战国羽纹簋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