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温州兰博基尼女车主遭绑架 赎金高达300万元
hzlo.com  发布:2011-4-14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专家们发现,食物可以反映一个人的性格和情绪。容易发怒的人喜欢吃有韧…
饮食泄露情绪秘密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兰博基尼女车主被绑赎金高达300万元?

  记者昨日证实:这是真的

   温州一论坛近日有人发帖,称一个开兰博基尼跑车的富婆3月29日在西城路被绑票,被索1000万元。最终定下300万赎金,在永嘉瓯北交付。

  网友还描述了交付赎金的离奇过程:女子家属报案,警方在永嘉瓯北和沿途布下天罗地网。人质丈夫携赎金300万开车去永嘉瓯北绑匪指定的地点,但经温州瓯江三桥中途,绑匪来电要人质丈夫迅速把钱扔到桥下的快艇上。

  昨天,记者从温州警方处证实,绑匪在拿走了300万后已将人质放回。

  前天,温州市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了这起市区“3.29”特大持枪绑架案件。参与作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在石家庄全部落网,缴获4支作案枪支、砍刀、汽车等工具,追回大部分赃款。

  警方表示,这三名河北籍犯罪嫌疑人不日将押回温州,有关案情正在进一步侦查深挖中。

  此案是否如网友所描述的那样有“警匪剧情”?温州公安表示,暂时不能透露案件详情。记者将进一步关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兽兽健身房比基尼自拍照外
天使般白色短裙漂亮妹
超性感美女主持麻辣依依自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如鲜花般灿烂的花季少女
俄罗斯人体彩绘艺术展精品
叹为观止的隐身人体艺术
可爱美丽张筱雨真实生活
·社会万象
泰州明代不腐女尸是位美人
皮特赠百万钻戒向朱莉求婚
散打名将上官鹏飞被KO身亡
世界小姐张梓琳一笑百媚生
·小伙闹市举牌“买面子”:美女亲一口100元
·英仙座流星雨八月将亲吻地球
·山西官员赵命文用警车为母送葬 围殴记者被免职
·母鸡直接生出小鸡引轰动 一定是先有鸡后有蛋[图]
·妻子控告丈夫强奸两妹妹 两小姨子是自愿
·青山湖高速出口昨发生重大车祸 4人死亡5人受伤
·七彩生活
秀色可餐的太湖美景
汤唯北京购豪宅期盼美满爱
·经期女性为什么不要唱歌
·属于一个人的单身情歌
·大龄单女 只要激情不要家
·哪类食物吃多了智商低
·穿高跟鞋能改善性生活 提高性能力
·异性合租:是取暖还是玩火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佛教圣物银芙渠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老笔筒的保养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宋元瓷器
透雕象牙梳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