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TVB多名男艺员爆被同性男艺人“吃豆腐”[图]
hzlo.com  发布:2011-4-13  来自:新快网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12月7日,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领导者王紫绮在重庆…
重庆女黑老大王紫绮被枪决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据香港周刊报道,香港娱乐圈早前传出的艾滋“Y男星”,引发字母明星猜一猜的热潮,虽然传闻不知真假,但是网友仍然热议不疲。余波未了,TVB一众肌肉男艺员不约而同爆料曾被电视台内一位同性恋男艺人大施“咸猪手”。控诉人有理有据,只是纵然受辱亦敢怒不敢言,多位受害者透露的嫌疑人特征,势必再次引发 “我猜我猜我猜猜”行动!

周刊把最大的怀疑指向了“草蜢”蔡一杰(资料图)。

“猪手男”嫌疑人

  根据受害者描述,“猪手男”活跃于TVB电视城,在电视圈中打滚多年,有一定江湖地位。因此尽管他有恃无恐上下其手,但是受害者也只好息事宁人。

  ●其一:“娘娘腔”

  拍电影出身,拍剧多年,演技备受肯定。身材高大却阴声细气,入行多年都是花旦女星“绝缘体”,却屡跟男艺人传出同性恋情疑云,其性取向在圈中可谓半公开的秘密。

  ●其二:“弯猪头”

  拍剧多年,徘徊于二、三线位置。出名爱练肌肉,极注重外形,衣着夸张。曾跟花旦女星传过绯闻,近年有个出双入对的同性密友。

“猪手男”招数:

  1.扮前辈

  传闻“猪手男”有数招非礼秘技,第一是仗着自己入行时间长,借问候后辈而上下其手。例如问目标人物入行后是否适应,趁机勾肩搭背,碍于对方是前辈,就算目标人物明知道被非礼,也只好毕恭毕敬应付。

  2.聊健身经验

  由于“猪手男”自己非常注重外形,定期健身,因此当见到目标肌肉男,就趁机边非礼边交流健身经验。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合肥毁容少女重生在此一举
粉嫩模特李金娣激情床照写
浙师大出土宋代古墓 女主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昆虫趣味运动会
日本名模佐佐木希阳光写真
性感尤物乌玛·瑟曼倾倒众
会用眼睛说话的红衣美女
·社会万象
坂田会堂粗俗色情演出揭秘
妙龄女子遭性侵犯下体撕裂
常州工学院女子被扇13耳光
高标准调情十大绝技
·温州品牌面包店陷质量门 高价买不来卫生?
·女子出轨被丈夫发现 与情人害亲夫一死刑一无期
·高晓松狱中译作受热捧 网友感叹其高墙下出灵感
·临近春节骗局“推陈出新” 小心警惕上门推销
·关克向浙江年画老板宣战:年画虎抄袭"周老虎"
·全国人大重新修订刑法 欲用重典惩治贪污腐败
·七彩生活
迎春花儿开
女性阴道肌肉的锻炼法
·排卵期,易有婚前性行为
·警惕夫妻幸福婚姻的蒙面杀手
·早晨食欲不好怎么办?
·原汁原味的吴山庙会昨日开锣为期一周
·早餐不宜多吃“酸性”食物
·杭州今年预计扫墓近160万人次 清明压力大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月亮之神”翡翠
石雕方砚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