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客服重庆坐镇小姐宁波上门 卖淫团伙借助QQ作案
hzlo.com  发布:2011-4-11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为什么很多的男人拍脱、同居很久了,甚至已经几年了,却不愿意和同居的…
男人为什么不愿意娶同居女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性感少妇”、“宁波囡囡”、“90后妙龄女”……这些露骨的香艳名字被挂上了网络聊天室,挑逗着不甘寂寞的男人们。

  一个在重庆,一个在千里之外的宁波,借助互联网,不法分子在两地搭起一条无形的桃色通道。

  昨天,记者从海曙公安分局得到消息,宁波警方赶赴重庆,捣毁了以重庆北涪、巫山为“指挥部”、宁波卖淫女提供上门服务的网络招嫖卖淫团伙,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6人,缴获作案电脑7台。

  警方卧底情色QQ群

  小王,30多岁。今年2月初,他在宁波东方论坛上看到了一条帖子。

  发帖的是一个刚注册不久的账号,帖子里全是露骨的香艳名词。在帖子的显眼处,留有电话、QQ群号码等具体联系方式。

  小王试着加入QQ群,发现群里已经有30多名网友加入了。很快,一名陌生女子主动找他聊天,表示能提供“特殊服务”,800元一次,小王如果有诚意,价格可以商量。

  小王明白了,这个QQ群显然是一个情色群。他随后报警。

  接到报警后,海曙江厦派出所民警决定以网友的身份加入QQ群卧底,开始与对方聊天。

  通过聊天取得的资料,警方同时调取了辖区内快捷酒店的监控资料及旅客住宿记录,将目标锁定在了频繁更换酒店的小田等数名可疑女子身上。

  同时,警方继续伪装身份和QQ群内的人聊天。

  一周后,警方确定,这是一个通过QQ招嫖异地遥控的网络卖淫团伙。警方随后成立了专案组。

  团伙遥控,异地卖淫

  根据警方的调查,这个网络卖淫团伙,分成北碚、巫山两个分支。

  团伙的最上层,是两名20岁左右的重庆籍男子。他们充当着团伙的首领和组织者的角色,卖淫活动的组织、交易和利益分成在他们手中最终完成。

  两人之下,是8名代聊者,6男2女。男性“客服”负责网络发贴、QQ对话,招揽生意;女性“客服”假扮卖淫女接听嫖客来电,并根据嫖客要求,指令远在宁波的“小姐”上门或候客,提供“性服务”。

  团伙的最底层,是四名重庆籍的年轻女子。她们身在宁波,当“操盘手”与嫖客谈好价格后,上层就会通过手机通知这些年轻女子,分别赶赴嫖客指定处从事皮肉生意,或自行开房等待嫖客到来。

  事成之后,“小姐”将所得赃款全部汇入重庆组织账号,等待重庆方面分成。

  3月27日下午16点,专案组在重庆警方的配合下,北涪和巫山、宁波三地四点同时收网,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6人,其中组织卖淫成员10人,卖淫女4人、嫖客2人,收缴涉案电脑7台。

  卖淫据点遍布全国

  小谭,21岁;小梁,比小谭小一岁。两人是这个团伙的负责人。

  被捕后,两人交待了犯罪事实。

  两人说,之所以选择网络异地卖淫,是因为警方扫黄抓得紧,去酒店发小卡片也行不通,各种卖淫行为在本地已经没出路了。2月初,他们开始牵头组织卖淫。

  两人出资购置了电脑,请了8名工作人员和4名卖淫女,开始了异地招嫖。

  一伙人很小心,为了不让别人怀疑,他们选择普通公寓最高层作为办公点,白天窗户紧闭,偶尔才开窗透气,且规定每周都要更换据点。

  同时,在安排“小姐”去外地之前,小谭小梁两人还要亲自去踩点,选取数量众多、隐蔽性强的低价旅店作为据点,并要求“小姐”们经常变换据点位置。

  被抓后,警方从两人身上找到一个全国地图,上面划了几个圈。

  两人交待,广州、深圳、上海以及重庆等地都有一伙人安排的卖淫据点,而千里之外的宁波只是他们从事网络招嫖生意的其中一个点。

  目前,该团伙中,有14人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明星超雷人的造型你不笑?
董洁身穿透视装露背玩性感
英国隆胸家族波霸独步天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朱莉16岁泳装写真照曝光 傲
孟茜性感奢华写真照片曝光
十分养眼的美模人体彩绘
勇敢老鼠恶战半小时杀死毒
·社会万象
绵阳奥迪美女张狂殴打路人
交上几百元美女模特随便虐
周立波与温州富婆胡浩秘恋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宰比得历史古城
·18年爱情长跑 刘嘉玲你可以说不
·男子携女儿去宁波杀老婆 不料半路上出了车祸
·网上秘书年薪可达数万 信息安全性备受质疑声
·成本高市场小 嗅到“小”家具商机的企业还不多
·沈浩波做客当当网-腾讯“微书评”大赛
·七彩生活
澳洲主妇的中国别墅
比尔盖茨和他的三个女人
·有益于孩子眼睛的几种食品
·杭州B1快速公交即将试点4G网络
·忽闪睫毛用眼神诱惑他
·女性选贴身内裤必知的窍门
·教你10种方式遁出黑眼圈
·任贤齐杭州演唱会年底上演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黑漆描金药柜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