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商情驿站 > 正文

当当网神奇域名 购物登录有奖更有趣
hzlo.com  发布:2011-4-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
互联网流传的徐州妹真漂亮
“冬游西藏 醉美318”专题推介会
“浙”里有场翡翠之约
家具网全面上线,诚邀你的入驻
Nokia携新机二次归来 这次大招在京东
国庆乐游 凯翼X5伴你活力出行
天工造物,中国品味

今天,当当网猜猜当当的神奇域名”活动上线,只要网友根据提示猜出当当网的24个个性域名中的任意一个,最先给出正确答案的当当网用户就可以获得20到100元不等的当当网购物券。

当当网首批推出了24个趣味性十足的个性化域名。如《非诚勿扰2》中的台词“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武林外传》中的台词“排山倒海”等,都成为当当网的个性化域名。只要在浏览器中输入www.renshengjiushiyichangxiuxing.comwww.paishandaohai.com,就可以直接登录当当网。这些个性化域名都源于近期比较流行的网络用语、文字作品或畅销读物等,要想猜到这些域名还真要费点脑筋,甚至到网上查找一番。活动上线半天的时间,就得到收到近千条留言,网友参与热情很高。不仅如此,用户通过个性化域名登录产生消费还可以参与每天2台iPad以及活动期间千个百元不限额全场礼券的抽奖活动。

不过记者也发现,目前网友的答题情况还主要集中在一些谜面比较简单的题目上,一些悬赏几十元的题目依然没有人能够给出准确的答案。如赏银70元的“第一个字一,第五个字短,最后一个字是错。14个字,源自近期上映电影台词。”;再比如赏银75元的“15个字,第一个字任,最后一个字我。出自某网络热门股视频主题曲歌词。”如果哪位网友知道答案,就赶快参加吧,还有很多获奖机会。

需要注意的是,网友在参加活动的时候,需要先登录当当网账号,并按照答题标准格式进行回答。记者浏览了一下目前的答题情况,很多网友虽然答案正确,但却因为格式或者没有登录无法验证身份而很有可能与奖励失之交臂。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韩国当红玉女欲将对朝开战
护肤精华素的四大本领
富二代奥迪神秘红衣女暴红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动感天后欧阳菲菲照片与资
性感的身体
气质美女杨雪的确很养眼
令人抓狂的性幻想人体写真
·社会万象
超女何洁争一姐不敌李宇春
摄像师捕捉到蝌蚪“微笑”
李嘉欣秘密逼婚失败再度梦
于文华和尹相杰亲密照曝光
·宁波惊现“猎人俱乐部”可虐杀活畜寻刺激
·男子用502胶水堵死ATM机出钞口 储户被骗数十万[图]
·脑损伤已成驻伊拉克和驻阿美军头号伤病
·“风云二号”双星实现对地观测 日获云图96幅
·温州世贸大厦已建11年 何时投用成最大悬疑
·当当网尾品汇全新改版 图书百货均入闪购平台
·七彩生活
拥有d杯胸围的四大绝招
如何面对电脑屏幕才不近视
·今明气温略升高昼夜温差大
·每天应该吃多少种食物
·优质洁肤刷3大美肤妙用
·我竟然爱上了无房无车的离婚老男人
·三招白领甩掉“亚快乐”
·华夏史上最应当记住的十句话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祥瑞文物——葫芦瓶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