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两暴徒持刀血洗广西梧州收费站 致一死三伤
hzlo.com  发布:2011-4-7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因在奥运开幕式上高歌一曲而走红的林妙可,现在可是炙手可热的童星,近…
童星林妙可身价赶超章子怡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广西梧州市公安局4日晚间证实,该市梧封收费站当日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件,造成工作人员一死三伤。至当日下午6时许,警方在广东封开县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梧州市公安部门通报,4日早8时30分左右,一辆从广东肇庆市封开县方向驶往梧州的白色无牌面包车路过梧封收费站,企图强行冲卡,被收费站工作人员拦截,随后车上一名男性司机下车对收费站工作人员进行殴打,被值班的收费站工作人员制止,司机弃车离开现场。

  10时许,一辆用报纸遮挡车牌的男装摩托车由广东方向开至收费站,两名戴头盔的男子各持长、短刀冲向收费站工作人员,挥刀乱砍。在搏斗中,四名收费站员工受伤。两名嫌疑人伤人后丢下摩托车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收费站值班人员立刻将伤者送医救治。同时,梧州市委、市政府即成立案件处置小组,公安部门马上组织案件的侦查和缉捕凶犯工作;卫生部门调动全市最优秀的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伤员;交通部门负责善后工作。梧州市副市长彭健铭、孙以万来到现场和抢救伤员的桂东人民医院,现场指挥和部署案件侦查、伤员抢救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善后处理工作,并尽快将犯罪嫌疑人员缉拿归案。

截至4日14时,一名收费站工作人员因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三人情况基本稳定。

  至当日18时许,公安机关已抓获两名作案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查当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沈阳昭陵一部神秘史卷 揭开
女人切莫用香皂洗乳房
网友纷纷为名裸画穿衣系带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女陈怡脱衣AV写真为哪般
这美女胸也太大了吧
不但漂亮,身材也醉人!
miumiu巩新亮曝乳卖唱很风
·社会万象
贾静雯给黄磊暧昧短信曝光
哈利·波特魔法背后的神奇
法国第一夫人再曝不雅照片
孟茜博客怒言从未被潜规则
·移动员工神奇中奖128次 被曝“肥水不外流”
·网上惊曝“十大天价墓” 奢侈至极刺痛网民神经
·康菲中海油收到应诉通知书 养殖户索偿2.34亿
·iphone手机莫名其妙吃掉巨大流量
·公务员考生做飞秒激光手术备战体检
·机动车号牌后5位将现2字母 市民还不能自行编组
·七彩生活
品不够南蛮的小菜与美酒
越南沙巴 一首令人神往的浪
·八九岁的孩子也会得糖尿病
·秘招:上厕所最好托着腮
·青春期少女警惕“功血”
·这样的爱足以让女人活一生
·绝经的妇女要补硼
·找个"裴勇俊"做老公(图)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白瓷辟雍砚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何为瓷器的款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