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资讯 > 正文

汇龙涂料出席“木门行业的达沃斯”[图]
hzlo.com  发布:2011-3-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8日晚11点左右,一名英国籍男子在宣武门地铁站附近,当街对一名女子…
北京街头老外猥亵少女被殴
您的家居安全,O-Quick来守护
O-Quick,引领家清类产品的“拼爹时代”
莫干山衣柜荣获衣柜行业两项殊荣[图]
莫干山品牌签约金螳螂电商
诚实守信 依法经营 升华云峰自主签约家装、家
顾家首发幸福双厅计划 让幸福的依靠更长久[图

  左起:搜门网石总、润成创展关总、伟仕佳合陈总、华鹤木门吴总、和玺木门安总、TATA木门吴总、汇龙涂料陈总、万家园王总、青岛一木夏总。

  搜门网石兴女士与汇龙涂料陈辉庭先生共同揭晓“011中国互联网十大木门品牌”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营销的浪潮已经波及传统的木门业。近日,中国木门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综隆重召开,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参与。凭借18年对行业的专注,汇龙涂料也“列席”了中国木门业的风云盛会,并被众多木门企业推举为“2010-2011年度中国最受木门厂商推崇油漆品牌”。汇龙涂料作为服务木门企业最多的涂料品牌以产业链的高度积极推动网络时代中国木门行业的变革成为本次论坛的亮点。

  汇龙列席“中国门业的达沃斯”,赢得木门企业最推崇油漆品牌嘉奖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相关数据表示,截止2010年,我国的互联网上网人数已达到4.57亿人,互联网普及率达到34.3%,网络成为影响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作为中国当前的“朝阳产业”之一的中国木门业对互联网的重视也愈加明显。2011年3月10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搜门网和第十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三大机构强强联合举办的2011年首届中国木门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楼W105圆满召开。

  众所周知,口碑是品牌的生命,消费者体验决定了品牌的口碑,在这个信息爆炸的互联网时代,口碑的传播速度更是几何级呈现,现在互联网上的木门品牌声音非常多,但品牌参差不齐,良莠不一首届中国木门互联网经济论坛的召开,为木门企业开拓互联网营销渠道,为消费者甄别和推荐中国优秀木门品牌提供了便捷。

  论坛上,有第一木门漆之称的汇龙涂料受到广大木门企业的推崇,荣获重量级的“2010-2011年度中国最受木门厂商推崇油漆品牌奖”。汇龙涂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庭表示:“互联网营销是大势所趋,对传统的木门行业、涂料行业来说,即使挑战也是机遇,互联网时代精明的消费者,不仅关心木门品牌,同样会关心木门用的板材、油漆是否环保等等,我认为‘忠于客户、精于品质、细化服务’整个产业链的品牌化、专业化才能在互联网时代赢得先机。”,引起现场与会人员的首肯。

  据了解,此次行业盛会的论题包括十二五规划下的木门互联网经济、中国行业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和趋势、木门行业电子商务经验高端交流对话、木门企业和经销商如何利用互联网实现盈利、如何利用ERP降低企业管理成本等。议题从宏观到微观,跨越大的经济形势,与具体的实操应用相联系,被称为“木门行业的达沃斯”。

  18年夯实基础,汇龙精诚制胜携手门企迎战“互联网营销时代”

  有专业人士认为,是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把中国的众多企业推向了互联网营销领域。无论源于何时,互联网营销都已经成为中国企业渠道多样化过程中不可忽略的一部分。推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以及传统经济向互联网经济的转型成为今年“两会”的一大亮点。

  作为与地产行业紧密关联的一大产业,中国木门业在这个网络普及的时代仍然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其销售渠道正在趋于多元化,除了传统的建材市场、单店营销,木门企业专卖店和形象店建设如火如荼,电子商务平台也在悄然搭建,网络成为中国木门业重视的一块营销阵地。

  润成创展的关总说:家居体验馆主要是考虑到家居一体化的问题,其次可以进行互补销售,从而大大降低经销商的运营成本。而互联网营销作为一个新的营销平台正在崛起,市场潜力不可预估,我们已聘请专业的机构进行运作,力争在互联网时代保持优势。

  对于新的营销渠道,汇龙涂料陈总则表示:以不变应万变,保证涂装效果是汇龙给予合作伙伴最大的支持。自1993年成立以来,汇龙涂料坚持品质制胜,在2003年进入细分市场木门行业以来,汇龙不仅关注木门制造业,还创造一切条件研究木门涂装,在品质把关、效率提升及成本控制各方面下大功夫。

  在第十届中国木门展览会期间,汇龙携多种新品亮相,易施宝、喷涂UV漆、户外专用漆、修补漆及涂装新工艺,因其可以为合作伙伴优化涂装工艺、提高涂装效率、降低涂装成本、开拓新市场而受到广泛好评,展会现场订单即纷至沓来。

  同期,汇龙涂料还举办了第二届“汇龙涂料杯”门模大赛,竭力推广木门文化,突出展示了人与门和谐、健康、时尚理念。

  对于参与此次互联网经济论坛的感受,陈总在会后告诉记者:“受益匪浅!一方面来自合作伙伴的肯定,另一方面是对互联网营销的信心。汇龙非常有信心与合作伙伴携手打赢这场互联网营销战。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网络必将继续带给行业全新的气象和无限的商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东周墓葬群惊现奇异绿色晶
大S“艳照”曝光表情妩媚
网友曝光“史上最牛豪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德国著名人体摄影大师作品
2008最具潜力十大养眼新人
世界最古老自行车骑进上海
娇柔白嫩美眉海滩唯美写真
·社会万象
上海某高校抓拍的女大学生
90后美女少胸部纹熊猫爆红
大美人沈傲君结婚蜜照曝光
江西三清山现疑似老虎怪兽
·选秀节目脸有千面嘴有一张?
·墨西哥金字塔发现神秘隧道 位于羽蛇庙入口
·江都男子暗藏录音笔捉奸 刺伤老婆情夫被逮捕
·家里穷没钱吃中饭 两初一女生暑期打工跌入淫窟
·宁波一男子驾保时捷跑到交警大队门口要求被扣留
·中国母婴健康促进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七彩生活
钥匙扣的唯美视觉盛宴
好莱坞巨星斯嘉丽香居探秘
·让自己成为同事们知心朋友
·八九岁的孩子也会得糖尿病
·小心骨感给你带来十种疾病
·抗氧化的有效“武器”
·黄磊孙莉的私密空间(图)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战国羽纹簋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玉带饰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