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据传安徽私人电视台近千家 靠低俗色情内容牟利
hzlo.com  发布:2011-3-21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戛纳国际电影节女星红毯尴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安徽多地出现私人架设电视台近千家。“私人电视台在我国不是明令禁止了吗?”“有的地方居然还有村民支持办台”……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热议。

  私建电视台收益极高

  在一条名为《安徽惊现私人架设电视台近千家》的帖子里,详细描述了该地非法私人电视台泛滥的情况。

  “安徽的皖北和皖中地区有近千家私人违法建设的电视台”,“这些私人电视台只需5万元的成本,买个500W到1000W功率的发射机就行”……

  这位网友介绍说,私人电视台通过播放暴力、色情等低俗内容,提高收视率,拉拢药品广告。“正常的话一般当月就能收回全部成本,运营得好一年能有80万~90万的收益”。

  网友介绍,早在5年前,安徽阜阳等地就已经有四五家违法私人电视台。由于缺乏监管,现已发展到每个乡镇都有一两家。“粗略估计,整个皖北地区就有600多家。”

  “胖墩”声称,自己调查的还只是一部分,有些地区的情况可能更加严重。“根据政府公布的数字,安徽省广电局等主管单位共查处非法电视台70余家。”

  电视台源头非常隐蔽

  知情网友告诉记者,私人电视台的收益非常好,而且有些已经发展得很有规模了。“有专职的台长、主播、编导,一应俱全”。

  有网友透露,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在于“主管部门放纵不管”。“我们村里就举报过很多次,省广电局、市广电局都投诉过,结果每一次他们都以‘知道了’、‘缺人手’、‘正在处理’等理由把我们搪塞了”。

  安徽一广电系统的工作人员表示,私人电视台打击难度大还在于他们的隐蔽性太强。“我们查到过一家私人电视台,他们把播放节目的电脑放在一户农民家里,每个月给农户100多元钱的保管费。我们赶到时只有一个老太太,问她什么也不知道”。

  检查往往阻力重重

  记者发现,其实在2007年,安徽省一些乡镇私人违法办电视台的现象就已经比较严重。安徽省广电局当年在一次座谈会上就总结了掌握的私人电视台发展迅速的情况,“非法电视台开始向交界处转移、向打击较弱的地方转移,而且设备越来越小型化,隐蔽性更强;经过了多次整治打击,非法建台者也有了抗拒执法的经验。”

  时任霍邱县广电局负责人就曾表示,一个私营电视台的信号至少可以覆盖一个乡镇,“那些村领导不可能不知道。出于利益纠葛的关系,我们的检查往往阻力重重”。

  据悉,当时在霍邱县周集镇薛集村任村长的朱怀奎也非法自办电视台,而在六安其他一些村镇,有的非法电视台台主仗着有亲友任要职。“加上村村通的推进还有个过程,有些偏僻的地区确实也存在着这种需求”。

  记者试图联系安徽省广电局,该局办公室一王姓负责人听到“私人电视台”后立即挂断电话,后虽多次拨通,其均提出种种理由拒绝接受采访,故安徽省非法私人电视台的真实情况尚待官方的最终口径。

  链接:

  我国1997年颁布的《广播电视管理条例》第十条规定:广播电台、电视台由县、不设区的市以上人民政府广播电视行政部门设立。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设立广播电台、电视台。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性感温柔的成都湿身美少妇
一副对联“雷”倒网友
女子庭上出示丈夫偷情光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实拍罕见“虎狮”交配及狮
两朵白嫩小美女性感内衣秀
人体彩绘之背上的牡丹花
高圆圆迷离诱人性感写真
·社会万象
巴拿马一洞穴惊现人形怪物
两女孩乔司见网友突遭强暴
赵薇陈坤水中肉搏剧照曝光
芙蓉姐姐胸口开洞诱惑十足
·北京女记者遇害被抛尸 14年后疑凶被抓
·湖北恩施州公安局回应“腐败书记日记门”事件
·男子疑妻“红杏出墙”将其锤杀后剪掉乳房
·温州“校长嫖娼”事件曝光 内情引发网民热议
·男子放任精神病妻子自杀 构成杀人罪被判刑
·美国一网络侵权案 可能影响中国网友"变态"生活
·七彩生活
女性阴道肌肉的锻炼法
女友竟逼我找小姐破处男身
·盘点女人的5个时髦心事
·杭州新增临沂航线
·永远拥有18岁肌肤的美肤术
·谁是男子生育力的隐形杀手
·爱情换着背对方走才不累
·10招拥有明星式的炫目恋情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玉带饰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