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海宁富二代驾保时捷暴毙 超速撞树人车俱毁[图]
hzlo.com  发布:2011-3-15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建于民国初年,属中式花园别墅,位于皇亲巷9号。原为著名作家、画家丰子恺寓…
杭州肖圃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前天晚上8时13分,一署名为“Etro”的网友以《海宁某大集团老总儿子开保时捷911出车祸死亡!!!!》为题发帖说:“海宁某大集团老总儿子刚刚出车祸死亡!!!!开保时捷911被卡车压死了。”

  帖子一出现,立刻被当地其他热门论坛转载,网友纷纷跟帖关注,并不断有“真相帝”报料车祸内幕,一时间口水横飞。

  网络疯传   “富二代”飞车撞树

  网友“Etro”的网帖出现在论坛后,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截至昨天下午6点,该网贴点击量已接近5000,并被当地其他热门论坛迅速转载。

  在各个论坛的相关帖子中,不少似乎熟知内情的“真相帝”不断发帖爆料:海宁论坛上,网友“九千岁”说:“据可靠消息,昨天是七辆车在飙车…….事故车辆被一辆大卡车擦到,撞到路边树上,然后弹到路另外一边的树上撞上另外一边的树,撞树上后,车子变形,男车主卡在车内,119到了,差不多过了1小时才救出,在医院不治身亡。女乘客车祸后当场救出,医生说虽然心脏在跳,不过脑损伤严重,存活几率不大。”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宝马美女性感放荡自拍全集
万人志愿者赤裸呼吁保护环
美女胡静奢华别墅群曝光 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美女歌手朴善英靓丽写
日本新一代性感女皇池端忍
比西施还娇美的日本艺妓
第一车模兽兽罕见内衣写真
·社会万象
武汉极品美女的视频截图
韩剧惊现猥琐大叔摸乳镜头
看全球最美变性人选美大赛
深圳大学迎新晚会火暴露骨
·京城大盗袁宝洪写自传曝罪行 坦白曾专偷公检法
·欧美经典组合Air Supply中国巡演在即 将邀神秘嘉宾
·女子喂患病丈夫敌敌畏亲眼见其毙命 已照顾7年[图]
·购物需谨慎 Burberry辨别真伪有高招
·台州外沙11家医化企业恶臭项目全面关停
·一出租车公司司机体检 发现一半的哥患了肾炎
·七彩生活
对抗婆婆十二聪明招数
14个重要部位决定女人健康
·厨房巧装修财富不外漏 六大原则您不可不重视
·赵薇:爱情是绝对隐私
·教你几招轻松处理家里男人
·一个男人的性生理演变过程
·杭州至南京开行动车组
·及时调整职业定位重要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玉出戟方觚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