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公务员考试现场一女生下跪 求老师多给1分钟[图]
hzlo.com  发布:2011-3-15  来自:重庆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韩国变性艺人河利秀(右)与新郎郑英镇(左)在首尔的婚礼上新华网5月19日报…
韩国变性艺人河利秀完婚(组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女生跪在地上涂机读卡

  考试时间到了,还没涂完机读卡,考生随即下跪请求老师多给点时间……前日,这一幕就出现在浙江省温州市公务员考试平阳县的考场中。3月13日,网友在天涯杂谈发出帖子,记录下当时的情况。除开考生心理素质的问题,下跪这种行为怎么会出现在公务员考试的考场上?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思考。

下跪求延时一分钟

  昨日,发帖者李先生告诉记者,3月13日下午,在温州平阳正在进行平阳乡镇单位公务员招录考试。考试结束,大家都纷纷交卷离场的时候,一个座位靠窗、身着白色帽衫的女生突然下跪,请求监考老师多给她1分钟的时间涂完机读卡。“老师没有办法,拉都拉不住。”李先生说,这位女生就坚持跪在地上将最后5道题涂完,再跑到讲台把试卷给监考老师。但老师不收,她再次下跪。“她嘴巴里说,如果不收她的试卷,就会去跳楼之类的”。

  整个过程被李先生用手机拍了下来,拍摄时间为3月13日下午3:30。李先生回忆,监考老师有两名,一男一女。李先生称,这个考场是温州平阳的考点——平阳职业教育中心,他猜测这个女生应该是温州本地人。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熟女伊能静湿身写真照曝光
日本清纯美少女安藤成子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十大名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清纯少女泽尻绘里香火
黑涩会美女vicky很性感
“发情”动物干出的荒唐事
超级性感的大波美女精选
·社会万象
七岁发病一个月竟变成老人
北影校花身材火辣倍受追捧
甘肃鬼异墓葬群震惊考古界
“豪女”被撞当街裸体索赔
·转发南充法院副院长偷情被拘 律师称定罪不合适
·空姐大赛被指要求选手陪吃饭 组织者称是玩笑
·360工程师破解市政一卡通充值2600元 被判盗窃罪
·央视主播芮成钢微博曝料 称故宫建福宫变富豪会所[图]
·07年与四大天王pk音乐的内地人物
·旅行社《佣金分配表》外流 导游提成明细曝光[图]
·七彩生活
美腿轻松造每天只需1分钟
西塘:一缕炊烟 几许乡愁
·经济学家韩德强场与您漫谈!
·深绿色植物叶酸含量高
·男人羡慕女人的理由
·易致铅中毒的日常食物
·夫妻矛盾沉默成女性健康杀手
·女性当心乳房上的小“地雷”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彩绘漆秘器
黑漆描金药柜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