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山西煤老板为玩耍掷千万元买顶级藏红獒[图]
hzlo.com  发布:2011-3-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唐小姐,30岁,单身,深圳某保险公司营销代表,每月收入8000元左右。张先生…
三十岁准新娘的理财算盘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青岛一只藏红獒卖出千万元“天价”

  被一山西煤老板买走

  12日,圈养在崂山百雀林的一只11个月大的顶级藏红獒,被一位山西煤老板以一千万元的价格买走,创下全省同岁藏獒价格新高。

千万身价的“轰动”和它的饲养员

  12日上午,在藏红獒交易仪式上,记者见到了名为“轰动”的藏红獒。它只有11个月大,毛量却非常惊人,有着高耸的头峰、垂厚的脖嗉和浓密的背毛,毛量大且颜色纯。这只藏红獒身高80厘米,长一米多,体重已达到80公斤,虽然看起来很凶猛,但见到陌生人并不撕咬。在仪式上,它还乖乖地将一幅“今年轰动最红”的横幅用嘴叼着上台送给观众,样子非常可爱。

  “我已经提前准备了好几个饲养员,专门为‘轰动’服务,相信它在山西过得会很好。”山西晋城的煤老板杨先生说,买“轰动”主要是为了玩耍,他会给这条藏红獒更好的生活环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以娶处女为耻
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
西湖白堤举办中国最大相亲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女优吉泽明步最新诱惑
我的漂亮网友海边秀美腿
史上最性感火辣的超级车模
另类的洗手池
·社会万象
情侣卫诗与关楚耀涉毒被捕
美国孕妇穿性感比基尼选美
亭子桥窑址是瓷之源? 德清
白灵桌上狂舞,尽显风骚本
·莫桑比克岛
·遭遇站街女新版“仙人跳” 一觉睡醒钱都变假了
·14岁少女不堪父母粗暴教育 离家出走嫁网友[图]
·政府常务会议向市民开放 6位市民代表首次旁听
·王老吉药业解散诉讼 法院已正式受理
·铁路运力饱和 浙江自派车队送百吨物资前往四川[图]
·七彩生活
炎炎夏季怎样喝水才更健康
夏季保健谨防“后门”失火
·杭州赛博创业工场学子创业零门槛
·“套牢”他就是这么简单
·林志玲 笑容比胸部更迷人
·十月去朱家尖看奥运沙雕
·妈咪丰挺美胸呵护全揭密
·全方位解读五大“办公病”之首:咽喉炎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玉龙把碗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黑漆描金药柜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