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hzlo.com  发布:2011-3-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日前的一项研究发现,穿红色衣服对异性比较有…
红色衣服对男人更有吸引力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奥茨的穿着很简陋。(资料图片)

奥茨的穿着很简陋。

  谜团 1

  大叔长啥样?

  沧桑瘦弱远古犀利哥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最近发表文章指出,欧洲“冰人”奥茨没有早年复原版本塑造的那么壮硕、健康。冰人样貌的早年版本,是由一个有人类学基础的艺术家约翰·格科复原出来的。格科运用奥茨的解剖学数据和一些欧洲现代男性的数据,拼出了他的样貌。这个复原头像在考古学界一直存在争议。发现冰人20年后,三维成像技术更加完善,最新还原出来的新面容则让冰人的不少粉丝感到失望,原来他并不丰满魁梧、面色红润,而是个看起来瘦弱、苍老又邋遢的大叔。但同时,新的面容也个性十足,让人过目难忘。

  对此,李法军说有不同的样貌版本很正常。他很欣赏最新头像把奥茨做成不那么对称、有点邋遢颓废的样子:“真实的人脸都不是对称的。个性化、不完美地表现人物,也是一种回归真实的大趋势。”

  奥茨穿的衣服是多种毛皮混搭拼贴的斗篷,打着绑腿。李法军笑言,相对希腊文明以及中国文明,西欧国家的文明发展得比较晚。公元前3300年,中国可能已出现丝绸制品,即将迎来夏朝这样的礼制国家。而西欧的部族还在森林里过着狩猎为主的生活。

分页:[1] [2[3] [4] [5] [6]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走进“大长今” 首尔
室内经典人体摄影图集
广西12名性感模特集体整形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加拿大巨星瑞切尔·麦克亚
猫也会抛媚眼
美艳让人心跳的性感女教练
章子怡艳丽写真显尽古典美
·社会万象
昆明摸摸酒吧10元任摸美女
北影校花身材火辣倍受追捧
旧上海滩十大名媛沉香揭秘
三千年前男性古尸惊现重庆
·AIR SUPPLY中国巡演开幕在即 15年前票根成大热
·盘点十大奇特海洋动物 雀尾螳螂虾迷幻的世界
·白天正常晚上收费 候客出租车仍要交停车费
·两名跆拳道教练酒后互殴 一人颅骨骨折死亡
·发生性关系嫖资引争执 赤裸女被捅7刀身亡
·全国食品博览会在杭举行 怎成了“杂货”会
·七彩生活
漂亮房子只给有准备的人士
杭州“瑶琳仙境”蜚声中外
·吃牛奶鸡蛋可导致成绩不佳
·老花和远视不一样
·中年发福从口中找原因
·避免不科学的儿童早餐模式
·小心久坐的男性易“早更”
·周星驰在杭州开电影城 运河边比高影城国庆开业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透雕象牙梳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唐朝宫女图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