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温岭“豪华葬礼”事件跟踪:1人辞职2人被免
hzlo.com  发布:2011-3-10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加拿大的朋克小摩女艾薇尔(AvrilLavigne)嫁作人妇后,似乎为了证明自己已…
名人酒后走光露底大泄春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温岭市政府通报“豪华葬礼”事件追责结果

  中学校长辞职,一副校长免职

  温岭国税办公室主任涉事丢官

  上周,温岭一中学的操场上举行了一场超豪华葬礼。该事件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各方面极大关注。

  记者昨日获悉,温岭市已在3月8日晚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豪华葬礼”事件处置情况。会议决定,同意涉事的新河中学校长的辞职申请,已停职的副校长被免去职务,协助操办追悼会的温岭国税局办公室主任被免去职务。

  会议还决定对新河镇党委政府通报批评,取消事件责任人所在企业“明星企业”评选资格。

  当事人代表家人公开道歉

  据悉,目前事件当事人——去世老太太小儿子、某企业业主林大宇已代表家人向新河中学师生和温岭全市人民道歉。

  林大宇说,为母亲举办的这次葬礼严重违反了浙江省和温岭市有关丧葬管理的规定,给温岭造成了恶劣影响。他对事件表示深刻反省。“追悼会在学校操场举行,严重影响了学生学习,影响了教学秩序,同时也影响了周边交通。我代表全家人向新河中学师生表示深深歉意,向社会各界表示深深歉意。”

  治丧流程多处违规,都将受处罚

  新河镇一名干部说,按照该镇的规定,治丧户向新河镇人民政府办理治丧手续时,除提供相关证明外,还需交纳文明治丧承诺金3000元。

  “由于此次奢华葬礼的当事人违反了多条规定,其所缴纳的3000元承诺金被没收,捐给慈善事业。另外,当事人为母亲准备的3万元的红木棺材,也已按政府的要求焚烧。”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新河镇镇政府一位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豪华追悼会的当事人“麻烦”还没完:“葬礼现场的氢气球也是违反规定的,气象部门会按规定进行处理,其他的公安部门正在取证,并会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治丧户以停车名义借用操场

  镇政府工作人员还透露,操场的钥匙已经证实是新河中学一名副校长借出的,该副校长与治丧户是朋友关系。“当时治丧户借操场时跟副校长说是为了给前来吊丧的亲戚朋友停车,但结果把葬礼办在操场上并且排场空前盛大,而该副校长得知这一情况后并未及时向在外开会的校长汇报。”

  针对这起事件,温岭市委市政府强调,要求温岭市上下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丧葬礼俗管理的规定,形成依法、文明、节俭办丧的良好社会风气,着力提升市民素质和文明程度。

  另外,温岭市还将围绕“做一个新时代企业家”这一主题,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企业家树立正确的财富观、消费观,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公德意识和法纪意识,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模特走秀出丑大全
国花,我能爱你几许?
陈冠希发吐舌照约嫩女玩3P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名犬大比拼
拳击赛举牌美女邹莹清纯写
麻雀世界里的感人故事
欧美男人野性人体艺术摄影
·社会万象
基里瓜考古公园及遗址
文强弟媳谢才萍的男宠曝光
邓丽君墓穴泡水浸成了荫尸
日AV女优苍井空曝火辣身材
·小偷遭数十人暴打致死 警方吁参与作案者快自首
·远洋之帆志愿者讲述他们的边陲走访经历[图]
·捏造“胡斌替身”谣言者熊忠俊被依法行政拘留
·11岁孩遭强暴后被迫卖淫 患性病病情反复[图]
·舟山定海街头惊现疯狂刺人事件 已致1死4伤
·申遗文本本月送达联合国 今年为西湖申遗关键年
·七彩生活
苹果6大鲜为人知的奇妙用途
四大身形婚纱攻略
·明晚西湖边赏月
·太极茶道民间茶博士段位赛在杭州落幕
·看中国男人的10种先天不足
·母乳喂养与乳房保健
·孙悦:嫁给“第一眼”男人
·浙江大学新年音乐会开始赠票啦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纯金四门塔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