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美女张紫妍遗书曝陪睡百次 曾向31人提供性服务[图]
hzlo.com  发布:2011-3-9  来自:网易  浏览:
推荐阅读
  中医几种减肥法全是根据中医的穴位经络来刺激。  针灸减肥:通过对人…
五花八门中医减肥必杀技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韩剧《花样男子》的女星张紫妍于前年三月自杀身亡,并留下遗书大曝生前被迫以陪睡换取工作。

  昨晚韩国SBS新闻节目首度公开张紫妍的遗书,内容透露她曾经被迫向三十一人提供一百多次性服务,当中涉及任职企划公司、金融机构及广播公司等人士。张紫妍在遗书内表示即使离开人世也会向恶魔报复,而她信中所指的恶魔很有可能就是强迫她提供性服务的经纪人。

张紫妍(资料图)

张紫妍

  因不堪忍受潜规则自杀

  2009年03月08日,KBS电视台人气韩剧《花样男子》中的新人演员张紫妍,于下午4点30分被发现在京畿道盆唐家中吊颈自杀身亡,终年26岁.

  张紫妍的友人透露:她就续约一事与所属事务所出现问题,感到相当烦恼。警方表示,因为在现场及张紫妍的遗体上没有发现任何他杀痕迹,因此确定她是抑郁症导致的自杀,

  据从张紫妍那里得到遗书文件的原经纪人刘某透露,1年前张紫妍就已经被这些事情所苦恼,并多次与自己沟通。刘某是张紫妍的原经纪人,在张紫妍自杀后不久,刘某就表示自己手中有张紫妍生前留下的遗书,并称张紫妍的死并不是单纯的抑郁自杀,而是另有隐情而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在张紫妍遗体安葬后,韩国KBS电视台在《9点新闻》节目中首度公开了张紫妍的遗书内容。在这份遗书中,张紫妍揭露了大量经纪公司的黑幕。遗书内容一曝光便在韩国引起了轩然大波,犹如重磅炸弹让韩国民众无不感到震惊。韩国警方在新闻播出后也表示,将重新对张紫妍的自杀案件进行调查。据悉,张紫妍在文件中表示,自己经常被经纪公司要求去招待一些导演等人士,包括性方面的服务。

韩国法会欲立法保护艺人权利

  张紫妍的遗书在媒体曝光后,韩国国会与韩国广播电影公演艺术人工会以及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近日先后对张紫妍自杀案做出表态,韩国国会表示将推出“张紫妍法案”,以扫清韩国演艺界的“潜规则”,而艺术人工会方面则表示,今后将加强保障艺人合法权益的工作力度,以避免艺人与经纪公司之间出现“奴役合同”。 韩国国会议员崔文顺表示,将在下次举行的韩国国会会议上就有关推出“张紫妍法案”的议题进行讨论。如果“张紫妍法案”确定实施,那么今后韩国经纪公司在与艺人签订合同时,必须先要将合同上报给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进行审批,而如果艺人未成年,除海报(3张)了文化部长官的批准外,经纪公司还必须要取得监护人的允许才能与艺人签订所属协议。

  而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方面也表示:为避免经纪公司强迫艺人签订不平等协议,今后将推进标准契约书的制定工作,以后经纪公司在与艺人签约时,必须要以这份标准契约书为范本,不得私自增加或是删减条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杭州于谦故居
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好胸频秀
新锐人物摄影:电脑部落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史上日本要价最高的激情女
天使般白色短裙漂亮妹
菲尔普斯绯闻女友阿曼达罕
英国名模弗兰科伊丝-布夫哈
·社会万象
温州蒙面男子抢走百万金饰
成都美少女李紫子照片资料
澳大利亚奇人一口吞18把剑
韩国小姐李惠媛结婚照曝光
·瑞安土地"红证"疯狂炒作事件始末曝光[图]
·国资委要求调查国企职工工资增长
·调查称内地四成网友拒“裸婚” 认为须先有房
·风行网诉湖南卫视失信 天价版权背后隐尴尬
·王老吉药业解散诉讼 法院已正式受理
·杨柳絮致北京电动大巴群燃 新能源事故需打破质量论与骗
·七彩生活
龙泓涧 杭城里的原始森林
爱尔兰柔情印象
·胸衣最多只可以戴12小时
·享受生活的单身男人们
·单身女 请走出寂寞空闺
·少女不宜过多摄入食物纤维素
·男女好色程度跟大脑结构有关
·油腻食物应该放点海带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三彩童子杂技俑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