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东莞4蒙面男子砸酒楼砍6人 连孕妇都不放过[图]
hzlo.com  发布:2011-3-2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情人节的下午,我和阿洛见面后,她歉意地说影响了我和爱人过节,我笑了…
情人节一夜冲动变成不归路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一辆小轿车“嘎”地停在酒楼门口,4名男子不紧不慢戴上头套,然后打开车尾厢取出砍刀,再冲进店里砍人。这犹如电影《古惑仔》里的一幕,2月25日晚11时许发生在东莞常平天鹅湖路川王府酒楼内,事件导致酒店方包括一名孕妇和一名幼童在内的6人受伤。目前,常平警方已介入调查。

  4蒙面男子砸酒楼伤6人

  “我们开了四年的酒楼,不知无意中和谁结了仇……”前日,在常平人民医院内,川王府酒楼的老板易先生向记者回忆事发一幕时仍心有余悸,他身上有6处刀伤,所幸没伤及要害。据他介绍,2月25日晚11时30分许,他正和朋友在店内喝茶闲聊。忽然,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店门前,4名戴着头套的男子从车尾厢各抽出一把大砍刀,冲进店里一顿砍砸。

  “哐”的一声,柜台上的电脑被砸得粉碎。易先生等人被吓得手足无措。其中,一名蒙面男子冲向他们挥刀乱劈。易先生拿起一张凳子左格右挡,搏斗中,易先生身中6刀倒在血泊中。

  整个砍砸过程持续了将近5分钟,共造成6人受伤,包括一名孕妇和一名3岁女童。砸完店后4名蒙面男子从容驾车离去。随后,酒店的员工报警,并拨打了120将全部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前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川王府酒楼时,店内仍一片狼藉。

  据目击者陈小杰称,事发当时,小轿车用一块迷彩布挡住,4名男子停车后仔细在车上戴上头套,才走到车尾厢取刀作案。“整个过程就像电影里演的一样。”

  歹徒连孕妇都不放过

  在砸店过程中,4名男子举起刀背砍向躲在柜台内的一名孕妇和一名幼童,“这些人太残忍了,连小孩和孕妇都不放过。”邵先生是受伤孕妇的丈夫,他说妻子腹部昨日仍在隐隐作痛,担心有小产的危险。对于被砸店的原因,易先生称自己也是“一头雾水”。目前,常平警方已介入调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秀色可餐的2008台北电玩展
第14届国际服装节昨日开幕
温州闹市街头现群侠斗歹徒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范冰冰戛纳大秀雪白酥胸 春
性感妹妹厨房大跳热舞自拍
英超头号性感女郎泳装写真
“香港波神”雷凯欣惊艳车
·社会万象
象山渔民捕捞到稀有菱蟹 俗
临安山核桃风光不再如昔 今
三千佳丽皇帝如何临幸?
常熟第一美女老板欠债跑路
·台湾歌手高明骏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图]
·免费的塑料袋要花钱买 商家省下的成本哪儿去了
·11月4日我国公众可观“双星拱月”天象奇观
·垃圾堆上惊现巨额现金 被发现1小时后已不知去向
·网上惊曝“十大天价墓” 奢侈至极刺痛网民神经
·四川泸州群殴枪击案内幕披露 1死1伤10余人被抓
·七彩生活
女人应该给男人的五种自由
“吃醋”秘笈吃出个完美女
·回家与父母聚应该注意啥?
·房事后别用湿巾清洁
·深圳百岁老人今年45名
·首届杭州学习节昨启幕 大运河边书香阵阵
·12星座与情人节的关系
·让男人失控的6大秘密!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佛教圣物银芙渠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