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香港特首曾荫权遇袭事件披露 胸肋骨受轻伤[图]
hzlo.com  发布:2011-3-2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据悉,梦露之所以在成名十年后首次同意拍摄裸照,目的就是想向20世纪福…
玛丽莲·梦露罕见裸照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1日黄昏在一个公开场合遭遇社民连成员暴力示威,心口被撞,胸部肋骨受伤。由于感到持续痛楚,特首于深夜往玛丽医院求医。院方表示,曾荫权左胸有十厘米范围红肿,幸无伤及内脏和骨折。特区政府谴责暴力行为,社会各界亦强烈谴责激进行为,认为此风不可长!

一名暴力示威者冲上台企图向曾荫权(左)施袭,曾德成从后阻拦林

  香港警方其后表示,已经拘捕相关人士,社民连立法会议员梁国雄证实,涉袭击特首被捕男子为社民连成员。

  事发于昨日下午4时45分左右,曾荫权乘车抵达历史博物馆,准备出席《辛亥革命百周年展》。数名社民连成员突然冲向曾荫权。当中有人向曾荫权掷一盒粟米斑块饭,并无掟中;其后又将印有反对财政预算案的纸张扔向曾荫权,场面十分混乱。该批示威者与保安人员冲撞,企图“埋身”攻击,过程中,有人碰撞到曾荫权,曾荫权用手捂着胸部,面带痛楚之色。最后曾荫权需在保安人员护送下进场。

  遇袭的曾荫权昨晚10时到玛丽医院验伤,于11时完成检查与传媒会面时表示,下午刚抵达历史博物馆时,有一批人士上前抗议,其中一人撞到他的心口,当时觉得有一阵痛楚,其后被安排进入休息室休息十分钟后,继续致词及主礼。然而晚饭后,心口仍觉得隐隐作痛,在太太建议下,到医院验伤。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成都孙伟铭醉驾案终审定论
30岁后女人必躲的健康杀手
性感名模撕衫销魂加速心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极品辣妹大胆出镜自拍
布鲁克海中写真极尽销魂
看看她们原来是这么成名的
2010日本环球小姐惊艳出炉
·社会万象
男子为扶正小三杀新婚妻子
邓丽君下葬时罕见照片曝光
三亚一中3名女生暴打1女孩
合肥艳照门赤裸照片再升级
·22岁男子与13岁女子网聊相恋同居 获刑3年6个月
·假如人类明天突然从地球上消失
·“特效抗癌药”竟是口香糖 兰溪男子被骗了4万
·内地男子香港邮轮豪赌 输500多万跳海自杀[图]
·温岭破获特大贩毒团伙案 现场查获两万粒麻古毒品
·台湾猕猴杀鸡儆人 虐杀50多只鸡报复主人[图]
·七彩生活
看不够银窝沟的完美落日 抒
可可西里千里极地大穿越
·杭州11月26日部分地段停电预告
·如今嫁不掉的5种女人
·一年四季我是这样喝出健康的
·早餐最不可少的三食物
·你是单身族里的夜班搭子吗
·女人生气引发的八大疾病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褐釉鸡冠壶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