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温州一妇女为解夺夫之恨 买凶制造事故又砍人
hzlo.com  发布:2011-3-1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擦鞋时,人坐在警车里,两只脚从警车伸出来。  “里面的爷也不出来露…
男子警车内伸脚让妇女擦鞋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浙江温州永嘉一妇女邹某与唐某积怨多年,邹某认为自己与前夫分手,正是唐某从中作梗,将其夫夺走,为报夺夫之仇的邹某欲伺机报复。于是她雇凶制造交通事故,结果“天不遂人愿”,制造交通事故功亏一篑后,索性就买凶“教训”唐某。日前,浙江永嘉县人民法院以破坏交通工具罪判处邹某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
   
    邹某同案犯罗某、周某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五年。三被告人均提出上诉,温州中院二审维持原判。

    经法院审理查明,邹某因认为唐某夺走其前夫,与其积怨多年,便伺机报复。

    2009年12月份,邹某将自己与唐某的宿怨告诉了周某,并要求周某替她教训一下唐某,二人于是商议如何处置唐某。后邹某提议剪掉唐某自备车的刹车油管,使其发生交通事故,以达到报复的目的,得到了周某的认可。于是邹某将唐某的相貌、使用车辆及居住地点指给周某。

    于是,周某又叫上了朋友罗某,二人经事先踩点,于2009年12月31日凌晨,窜至永嘉县瓯北镇罗浮北段一小路上,由罗某动手,用刀将唐某停放在该处的轿车前左刹车油管划破。当日早上,唐某驾车去上班的途中,发现车辆警告灯亮起,回家后正逢元旦节日,该车便一直停放在家中。邹某见该车一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天不遂人愿”,遂指使周某、罗某直接去砍唐某,以泄自己心头之恨。

    2010年1月4日6时50分许,罗某蒙面再次窜至上述地点,待唐某出现后,持刀将唐某砍伤。随后,罗某与在附近等候的周某汇合,乘出租车一同逃离现场。当日,罗某取得邹某给付的1万多元报酬后,逃离温州。

    法院认为,邹某指使周某、罗某破坏他人汽车刹车油管,足以使汽车发生倾覆、毁坏危险,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均已构成破坏交通工具罪;邹某又指使周某、罗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人轻伤,其行为均又构成故意伤害罪;三被告人犯有数罪,依法应予数罪并罚。罗某曾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在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再次故意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系累犯,应当从重处罚。鉴于罗某、周某能够自愿认罪,予以酌情从轻处罚。故作出如上判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让家庭和睦美满的餐厅风水
嫩模周秀娜火辣写真大曝光
欧美男模人体艺术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酷超美的人体艺术彩绘
英国超女苏珊·波伊尔平淡
张柏芝最新写真图集
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性感写
·社会万象
刘谦神秘绯闻女友照片曝光
女乘客公交前门暴打男司机
两10岁小学生公园极其亲密
情敌争风吃醋肉搏脑浆四溅
·中骏集团:全国联动 礼献“双节” 专属优惠多盘推新!
·江苏海门审计局“接待门”披露 局长停职接受调查
·众人送别四川“最牛校长” 儿子三鞠躬谢天下人[图]
·上虞春晖立交桥百米匝道坍塌 4车侧翻3人受伤[图]
·绍兴男子网上散布“7.23”车祸虚假消息被拘
·吉林辉南一男子蒋春杀害8人潜逃 公安部悬赏通告
·七彩生活
让家庭和睦美满的风水餐厅
六种食物过量当心变丑八怪
·厨房里的营养学
·睡前必做肌肤养护10件事
·新婚洞房布置秘诀 让花烛之夜更销魂
·让皮肤在寒风天水嫩不减
·单身女房奴的噩梦生活
·掌握减肥黄金期狂瘦20斤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彩绘猪形盒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玉镂雕竹枝节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白瓷辟雍砚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唐代精美金梳背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