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坊间流传加油干扰器能偷油 警方实测纯属忽悠
hzlo.com  发布:2011-3-1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小贩倒地,城管驾车离开现场法制晚报7月18日报道昨晚9时许,在望京广顺北大…
城管撞倒小贩竟驾车离开现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日,台州的私家车主中间流传着一种“节油利器”——“加油干扰器”。这个利器号称是高科技的电子设备,可以遥控干扰加油机计数器,从而达到少付钱多加油的效果。不少私家车主闻讯争相购买。

  所谓节油利器是否真的有这样的神奇效果,用户及贩卖加油干扰器的人是否涉嫌有偷油的非法行为呢?记者昨日联合公安部门作了一次调查、验证。

  私家车主亲历:

  1000元买来“干扰器”

  用了一阵发现偷不来油

  王先生家住黄岩区,但公司却在椒江区,每天都要开车两区来回跑,油费开销不小。“按照去年下半年的统计,我一个月开车用油费用大概在700元左右,现在涨价后,至少要1000多了。”

  如何才能做到更省钱?王先生苦苦寻求答案。

  就在一个星期以前,王先生听朋友介绍,说网上在卖一种叫“加油干扰器”的设备,这个东西可以影响加油站加油系统,从而达到多加油的效果。

  通过网上搜索,王先生联系上一名销售商,花1000元钱买了一个“加油干扰器”。对方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没效果随时可以全额退款。

  之后,王先生按照说明书将干扰器装配好,随后开车到加油站加油。王先生把干扰器对准加油器,按下按钮干扰了好一会儿,但直到一车箱油加满了,也没有发现有变化。“一开始以为是自己统计得不准,然后把干扰器借给几个朋友分别进行了尝试,但大家都感觉没什么效果。”

  王先生再度联系上卖家,结果对方以“操作不规范”及“系统可能太旧”等解释搪塞了。王先生提出退款,对方则直接掐断了电话。

  发现自己上当后,王先生向黄岩公安局报了案。

  警方加油站实测:

  使用和不使用“干扰器”,加油量完全一样

  “加油干扰器”是否真的有效?拿到干扰器的黄岩警方昨日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实验。民警就近选择了一处加油站,用来进行测试的是一辆油箱见底的警车。

  “这辆车的油量是电脑数字显示的,可以很准确地计算出车箱内还有多少油,通过加油前后读数相减,就能精确算出实际加进去的油量。”民警陈警官解说。据了解,警车当时剩油只有6.3升。

  第一回合:

  按照常规往车里加油20升,民警未对加油器使用干扰设备。加完后,通过警车内表盘读数显示26.3。“这说明加油站加的20升的油量是非常准确和足量的。”陈警官说。

  第二回合:

  依旧是再加20升汽油,不过这次民警先对加油站的加油设备使用了干扰器,不过从加油开始到结束,显示的数字是46.3,而加油设备显示也是加了20升。“这意味着干扰器并没对加油量造成变化。”陈警官说。

  陈警官认为,通过这个实验,基本可以证实所谓的“加油干扰器”是没有效果的骗人道具。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影视奇女黄杏秀无法超越的
极品美女的靓丽婚纱设计
人模娜娜《红枫之舞》艺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重庆古典美人穆婷婷
惊世骇俗的经典创意广告 绝
人气新星戚薇性感写真照 戚
韩国某高中校花激情拍写真
·社会万象
捡回野狼当狗养夜半吓死人
云南30年400多人猝死 元凶
令人震惊的最不孝禽兽儿女
重庆綦江特大矿难原因披露
·捡获160斤黄唇鱼卖出300万元 穷汉一夜暴富[图]
·苏宁易购第一期30万元房款巨奖产生 花落华为女员工
·男子将情人杀害后藏尸床底 与尸体共眠数日
·成都一夫妻摆地摊为生 5年收养30多只小动物[图]
·理发店剪下的碎发哪去了 据传用来做酱油
·婚姻信息全省联网 再婚重婚轻松上网一点便知
·七彩生活
搏击操明星最爱的瘦身秘诀
衣服两天不洗 细菌翻四倍
·西红柿该生吃还是熟吃
·千万不要嫁给高个儿男人
·杭州将推出地面无线数字电视 是否免费还不知道
·找一个愿和你粗茶淡饭的人
·老公变上司 我的婚姻不在幸福
·多吃苹果有益治疗前列腺炎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白瓷辟雍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