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旭日阳刚开始抽“中华”香烟 称能回到从前世界
hzlo.com  发布:2011-2-18  来自:潇湘晨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表面看起来风格无限的娱乐明星,其实幕后也难掩不为人知的心酸故事。情感、…
揭秘诸明星被骗上当黑幕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毋庸置疑,旭日阳刚已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名人组合了。昨日下午,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排练厅,一脸疲惫的刘刚被粉丝数次扯到身边合影,当央视拍摄纪录片的镜头对准他的脸时,他才挤出一个上翘的嘴角,“我今天才睡4个小时”。老大哥王旭在一旁跟人聊天,抽的是“中华”,手臂上的青筋依然暴起几条,“我真没什么好采访的”。

王旭的妹妹,现在的助理王蓉不时高举刚买来的手持摄影机,拍着有关他们的一切,笑容像花。王旭自己也把他们的未来比作一种花:“哪怕就是昙花一现,我们也已经开好了,谢谢。” 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没有原创歌?我们会自己写歌

目前摆在旭日阳刚面前的第一大难题就是没有属于自己的歌。昨晚,两人还是翻唱了十三月唱片川子的成名曲《今生缘》,“这个是经过川子老师同意的”。

什么时候旭日阳刚能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此前有多个“答案”传出,“汪峰”表示愿意,杨钰莹的恩师“吴颂今”也愿意。在提到后者时,王旭嘴里默念了几次名字,“哦,因为现在愿意帮我们写歌的人太多了,而且有些老师我们也叫不上名字,还是再看看吧”。

也许出一张专辑在去年年初,是比两人在北京买一套房更不实际的梦,如今这个梦却触手可及,只要开口,专辑大概明天就可面世,但两人的决定是“等等”,“原创不是说来就来的,要靠灵感,我们自己就可以创作,别人也可以帮我们写歌”。如果把“专辑有什么风格”这样的问题抛给他们,答案是:“我们没有特点,我们就唱自己的歌。”

到哪都被媒体包围着,“对农民工说些什么吧”、“对电视机前的父老乡亲说些什么吧”……开始,这是一种陌生的幸福;现在,这是一种熟悉的无奈。

再也回不去?要证明给你看吗

两人现在最大的抱怨就是睡觉的时间快没有了。对于内心,王旭其实是有拷问的,他怕迷失,但这个圈子也最容易让人迷失,“你问我们飘不飘?这个是心里的东西,飘不飘自己知道就行了,最本质的东西我绝对不会失去。”就在几天前,王旭说他又去了一趟公主坟地下通道,更喜欢那里可以无所顾忌的嗓子。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两人再也不可能回到以前的世界了,王旭的情绪接近愤怒,“我说我可以,你们相信吗?再去烧锅炉、当搬运工,你要求我回去(那里)证明给你们看吗?即使以后是昙花一现,我们也已经开好了,时间会验证一切的!”他们的意思也许是,春晚总会过去,但春天却有的是。

不是农民工?你们可以去调查

人红是非多,上了央视春晚后,“禁唱”、“身价飙升”等话题屡屡出现在这个性格木讷的组合身上。他们的农民工身份也遭到了质疑。

最早将旭日阳刚视频传到网上的朋友商海峰,日前向媒体透露,旭日阳刚并不是“农民工组合”。随后就有网友人肉搜索旭日阳刚的真实身份,声称发现两人中的王旭,并不是农民身份。

面对铺天盖地的质疑声,王旭和刘刚的回答如同一个传声筒,“算了,全国那么多人,每人一张嘴,我们要都去理会,还干不干别的?他们怎么说是他们的事情,我们只管做好我们的。”至于身份的疑点,少说话的刘刚甚至一下激动了起来,“他们说不是,那你们可以去调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野性宝贝米莎yoyo的性感世
中国顶级名模瞿颖激情写真
美女硕士贝莉当上色情明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硕果累累的迷人秋色
陈慧琳婚纱照惊艳出炉 与刘
中国健美男人艺术力量的诱
emil jianu 经典人体艺术佳
·社会万象
韩剧惊现猥琐大叔摸乳镜头
女乘客公交前门暴打男司机
历史悬疑:美女貂蝉是永年
武汉女大学生惨案之谜披露
·苏宁易购第一期30万元房款巨奖产生 花落华为女员工
·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浙江赛区总决赛华丽举行!
·大报恩寺绝世阿育王塔开启 佛顶骨舍利露真容
·义乌8岁男童被劫杀 嫌凶锁定为一名青壮年男子
·歌手彭坦和名模春晓在武汉结婚密照曝光[图]
·浙江发布海浪风暴潮红色警报
·七彩生活
孩子擦碰伤别滥用创可贴
释疑:初夜一定会见红吗
·暴雨追踪:当当网用户不受影响
·刘若英 找个男人镇住我
·一位孤僻症儿童母亲的倾诉
·怀孕期有哪些心理变化
·名利+爱情 明星恋爱法则
·单身女 请走出寂寞空闺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