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9岁男孩泡温泉猝死 酒店一次性赔付30万[图]
hzlo.com  发布:2011-2-17  来自:四川新闻网  浏览:
推荐阅读
  郑金源出生于1904年,1926年与父亲一道赴美国谋生。1942年,郑金源参加…
美国百岁老人娶60岁中国妻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时年39岁的江先生、谢女士夫妇也许做梦也没有想到,过年带9岁的儿子小江和哥嫂、侄儿去旅行泡温泉,原本是两家人亲情聚会、开心过年的好机会,但没想到这次旅行却成了儿子的死亡之旅,成了父母和伯父一家的“悲痛之旅”。

小江在这里丧命

  记者昨(15日)从参与处理善后的死者亲属处获悉,正月初六(2月8日)发生在安县罗浮山某酒店,九龄童泡温泉意外死亡事故,经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积极调解,死者家属与温泉方14日达成调解协议,温泉方一次性赔偿30万元钱。

  孩子猝死酒店员工无急救经验

  正月初五(2月7日),家住德阳市,年仅9岁的小江随父母和家住绵阳的伯父、伯母及12岁的堂兄江林一起到安县罗浮山旅游泡温泉。因正值假日,档次较高的温泉酒店客人爆满,下午4点多,两家人不得不入住条件稍差的××温泉酒店。当晚两家人一起泡了温泉,兴高采烈的小江和江林兄弟俩还玩得特别开心,兄弟俩身体上没有丝毫的不适。

  据江先生说,正月初六(2月8日)早上8点30分,他们在酒店吃完早饭,稍事休息了一会,9点钟左右,他们换好泳装准备到温泉池泡温泉。小江和江林比大人换装要快一点,因而比他们提前了约一两分钟来到温泉池边。

  “也就是相差那么一点点时间,侄儿就出事了。”参与后事处理的小江的姑姑江秀对记者说,“当突然感觉头昏脑胀的江林发现小江不声不响地歪倒在温泉池里后,马上呼救,相隔不过十几米远的江林的父亲听见后,很快将小江从温泉池里拉起,抱到池边,同时大声向温泉池边的服务员呼救。从下水到抱出水面,前后不到4分钟时间。”

  最让小江父母和伯父一家痛心的是,温泉的服务员没有受过相关的救助培训,让小江失去了可能获得的唯一脱险机会。

  小江的父亲说:“酒店的安全服务设施上存在严重缺陷,服务员根本不会使用唯一的救护设施氧气袋。救助时,氧气袋上的折叠部分本该先拉起来,再塞进被救者的鼻孔,而他们直接就往鼻孔里塞,从而延误了时机。其他服务员则只知道往孩子身上倒冷水,掐人中。如果不是见义勇为的游客提醒,参与操作救人,她们连氧气袋需要加压都不知道。从服务员不会救人到游客参与救人,其间虽然不到两分钟时间,但被救者最有生还希望的抢救时间就这样被错过了。”

  9点17分,现场的游客和酒店方拨打了120电话,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检查发现,小江已经没有心跳,各项生理反射均已消失,没有病理症状。

  同一酒店三年内连发两起事故

  事故发生后,死者方认为酒店应负全责,酒店方则认为死者亲属也有监管责任。安县相关部门及时介入调查、组织双方协调解决,赔偿。

  江先生、谢女士今年都已39岁,谢女士还是下岗工人。江先生说,孩子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身体都不好,得知噩耗后,几乎无法承受事件的打击。“打击最大的是,我的妻子由于前期的宫外孕,产后做了双输卵管切除术,已无法再怀孕生育小孩了。”

  2月14日,相关部门经过艰难的协调,死者亲属与温泉方终于达成了调解协议:由温泉方一次性赔偿30万元钱。

  记者了解到,2008年5月3日,在小江丧命的××酒店,一个3岁的幼童也死于同类事故,酒店方赔偿了25万元。(文中化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性感宝贝刘羽桐大秀好身材
欧美人体彩绘的最高境界
同性恋会所强奸10余美少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嫩模周秀娜火辣写真大曝光
关淑怡及私生子关浚贤珍藏
这样的女人实在牛B
令你朝思暮想的韩国极品妹
·社会万象
主播卓韵芝与老外床照曝光
洗浴中心嫖客赤裸爬楼逃窜
“乱搞门”女主角私照外流
江西卖房商家直播人体彩绘
·知情人曝李一情妇名单 进观修炼须测艾滋
·孟广美老公被恐吓 前妻表面强硬暗地求和[图]
·荧光增白剂事件追踪 蓝月亮反诉王海索赔300万
·上海滨海古园出现中国首个“音乐视频葬”(图)
·马英九再谈两岸三通 若当选一年完成直航谈判
·社会医保补贴不断改善 商业健康险加强补充
·七彩生活
学会用你的乳房夹住他的心
地球15大罕见奇特地貌 日本
·月经是怎样形成的?
·儿童意外伤害适宜的处理常识
·传说中的狐魅症是性心理疾病吗?
·宝宝健康度秋学四招
·吃药生双胞胎不可取
·男人这样补肾才能更加长寿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