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超山梅花节2月18日开幕 新超山赏梅图出炉
hzlo.com  发布:2011-2-11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11月19日,第六届“国际皇后小姐”变性人选美大赛在泰国芭达雅举行。最终,…
看全球最美变性人选美大赛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又是一年梅开时,赏梅探梅,除了灵峰和西溪,有很多人喜欢去离杭城20多公里的超山。

昨天,余杭举行新闻发布会,第三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2月18日(正月十六)开幕,一直持续到3月底。

今年春节期间,超山梅花开了两成多,赏梅游客超过4万人次。

超山的梅花有“古、广、奇”三绝。古:中国有晋、隋、唐、宋、元五大古梅,超山就占有其二唐梅和宋梅;广:超山梅花浩浩十里梅海,有“十里梅花香雪海”的美誉;奇:别的梅花都是只有5个花瓣,惟独超山梅花却有6个花瓣。

2008年开始,余杭区委区政府启动总投资13.5亿的超山综保工程。经过三期整治,新种了25000余棵梅树,扩建了面积达380余亩的东园景区、北园和中国戏剧梅花苑。

现在的超山,是一个核心景区800亩,规划面积6.42平方公里的旅游综合体,里面走一圈,至少两小时。

今年梅花节,除北园开幕式和中国戏剧梅花苑揭幕,还有绘梅:百幅梅书画百件梅文化陶瓷艺术展;论梅:梅花节水墨雅集;摄梅:暗香寻梅梅花摄影大赛;赏梅:赏超山梅花、游塘栖古镇;品梅:“梅”景美食活动;情梅:青梅竹马赏花交友大会等六大系列活动。

去超山探梅,哪里的梅花最好看?唐梅、宋梅在哪里?新建的北园有哪些特色?我们实地逛了一天,为您制作了集吃、住、行、游、购、娱等一体的新超山赏梅地图。

东园

超山景区分成东园、北园等区域。

东园景区遍植白梅,盛放时,如海荡漾,若雪满地。重现了当年超山“十里梅花香雪海”的胜境。

中国戏剧梅花苑

依托超山梅花,与蜚声世界的中国戏剧梅花奖双梅谐和,交相辉映。长廊如同七幅徐徐展开的戏剧艺术史卷,其间穿插了中国戏剧梅花奖历届得主手模墙。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狂野与柔情的完美艺术创意
41岁许晴神秘二奶情史揭秘
偷看美女的悲惨下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性感车模皇后黄美熙
美女郝蕾最新清纯写真照片
欧美全职丈夫性感人体写真
爆强的人体艺术
·社会万象
贵阳清查150多名“站街女”
全国扫黄最震撼瞬间大盘点
长沙惊现连环虐恋致死惨案
职员上班偷看名模裸照被抓
·宰比得历史古城
·宁海9岁男孩楠楠在校门口斑马线被撞死
·山西官员赵命文用警车为母送葬 围殴记者被免职
·英国人兽杂交新物种惊曝光 猪身上流的竟是人血
·《未来嘻哈星》火热招募中,跟徐真真尬Hip-hop不是梦!
·热心老乡诱骗我入火坑卖淫 19岁姑娘句句辛酸(图)
·七彩生活
男女相差六岁生育最理想
杭州乐园 大型旅游度假区
·杭州近期将整治自行车租赁点
·杭长高速一期进入扫尾阶段 年末有望通车
·属于一个人的单身情歌
·杭州市民对城市清洁度满意率最高
·我一直期待着一场原色的爱情
·李静:36度8的爱情才是幸福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佛教圣物银芙渠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