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宁波一男子驾保时捷跑到交警大队门口要求被扣留
hzlo.com  发布:2011-2-10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在男女问题一直比较开放自由的日本最近重新流行混浴,无论是在澡堂还是…
日本澡堂流行男女全裸混浴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前天凌晨两点左右,一名中年男子驾驶一辆保时捷卡宴越野车,来到宁波江东交警大队门口狂按喇叭,大喊:“我醉酒驾驶,这么大个宁波,总会有人被拘留,那就拘留我吧。”

  前天凌晨两点左右,宁波江东交警大队王警官正在值班室办公,突然听到外面一阵吵闹,他赶紧跑到大门口,只见一名男子坐在保时捷卡宴越野车驾驶室里大喊:“我醉酒驾驶,这么大个宁波,总会有人被拘留,那就拘留我吧。”

  王警官一看觉得不对劲,赶紧慢慢地靠近驾驶室窗外,劝导男子有什么事先下车再说。

  男子说:“如果你们不拘留我,我就不下车。”为了稳定男子的情绪,王警官打开交警大队的大门,让男子慢慢把车子开进停车场。

  停好车后,男子被带到值班室,满身酒气的他,称自己一个人在夜宵摊上喝了不少酒,然后觉得酒后驾驶是不对的,所以就把车开到交警大队来了。

  交谈中,男子很兴奋,始终不能停歇下来,一会坐,一会站,一会走进屋里呆呆,一会走到门口站站。交警要求给他测试酒精,他开始大吵大叫。

  在110民警陪同下,交警将他带到宁波一家医院进行血检。男子还说:“不就是打一针嘛!”。

  半小时后,血检结果出来了,他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4毫克/毫升,严重超过0.8毫克/毫升的醉酒驾驶标准。

  据了解,该男子姓李,是宁波本地人,今年40岁,自称经营了一家公司。

  这名醉汉的疯狂之举,最终给自己带来15天拘留,驾照吊销六个月,2000元罚款。

  记者在省公安厅交管局了解到,春节七天长假,全省各地交警部门严查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2000余起。

  仅2月7日,全国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日中,全省各地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近200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中国人瞌睡照引发网络热谈
极度恐怖的ps人像恶搞图片
央视美女主播章艳身世揭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车坛美丽会车模大赛顶级模
韩国超级巨星李在银写真照
美女模特清羽与仙鹤齐舞
人体梦幻艺术创意图片欣赏
·社会万象
“全球胡须锦标赛”在英国
地窖惊现蒙娜丽莎原形头骨
澳一男子办婚礼娶爱犬为妻
重庆辣女味道就是不一样
·红楼选秀“牛市不败”
·钢珠牵出蒙面劫匪 龙泉破获特大持枪抢劫金店案
·浙江一名牌大学生挥刀弑 母望子成龙酿悲剧
·张黎刘蓓承认离婚 才子佳人情缘难续[图]
·宁波一女子追赶劫匪双双坠入水坑溺亡
·Shock the world!卡西欧音乐派对,够潮你就来!
·七彩生活
暴力前夫骗我复婚误我终身
造化钟神秀 仙岩梅水潭
·网恋一月闪婚癌症妻讨医疗费
·寂寞男人的单人房和双人床
·我那段五味陈杂的闪电婚外情
·哪类食物吃多了智商低
·自慰前别忘了先做准备运动
·国庆杭城医院门急诊安排
·奇珍异宝
齐白石最大尺幅作品拍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彩绘猪形盒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