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民警街头遭5扒手围殴 虚脱之前尽力铐住嫌犯
hzlo.com  发布:2011-2-10  来自:重庆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现在不少国家的洗车场会以辣妹做噱头,最近在俄…
俄洗车场招比基尼辣妹洗车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由谢霆锋、房祖名等明星主演的港片《男儿本色》里,房祖名所饰的民警在与歹徒殊死搏斗时,为了捉获歹徒,明知不敌的他竟用手铐将自己和对方死死铐在一起,最终血染警徽!

  1月30日清晨,这一幕在山城重庆街头真实上演———文质彬彬的便衣民警汪杰,孤身斗5个扒手时被围殴,眼镜被踩碎、衣服被撕烂,被摁倒在地打得几无还手之力,但他依然趁自己清醒之际,用手铐将自己和主要嫌犯紧紧铐在了一起……

  发现扒手

  对方身高近1.8米

  当天清晨7时,市刑警总队便衣侦查支队民警汪杰和王勇,早早来到南坪长途汽车站售票大厅蹲点———此前他们得到消息:因春运高峰期到来,一个扒窃团伙趁机潜伏于此,猖狂作案。

  为扩大监控范围,汪杰和王勇分头行动。几分钟后,排队购票的人群中突然出现涌动。有情况!扒手最擅长制造混乱、浑水摸鱼!王勇快步上前,只见一个身穿褐色外套、身高近1.8米的平头男子,已对一名中年妇女下手得逞并准备逃走。

  “站住,把钱包交出来!”王勇一个箭步赶上,单手揪住扒手外衣。大个子岂肯束手就擒,挣脱外衣拔腿就跑,一跃穿过花台,沿着万达广场东行道朝四公里方向逃跑。王勇随后紧追不舍。

  本在大厅外蹲点的汪杰抄近路杀出,大喊“我来”。王勇则返回大厅,寻找受害妇女指认扒贼。

  紧追不舍

  摁倒扒贼上手铐

  1983年出生的汪杰,身高1.75米,6年前进入公安队伍。尽管文质彬彬地戴着眼镜,但他人年轻、身体素质颇佳,不一会儿便逼近扒手。他边跑边喊:“我是警察,快抓住他!”

  就在此时,扒手做出疯狂举动———冲上车道,准备横穿公路。汪杰把心一横,也径直冲上车道,继续紧追。由于车辆太多,扒手最终未敢横穿车道,在公路跑出一道S型线后,又折回聚丰酒店附近的一支路岔路口。在奋力追赶100多米后,汪杰终于赶上扒手,将其摔倒在地,死死将其压在身上,而后掏出手铐将其左手铐住。

  扒手很狡猾,尽管左手被铐,但依然俯趴在地,将右手死死攥在胸前拼命反抗,不让汪杰将其双手铐住。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超女何洁争一姐不敌李宇春
海南姐妹花参加婚礼被轮奸
性感杰玛挺出傲人双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乎常人想象的人体艺术创
最惹火的十大美国少女 性感
美女模特另类的武器纹身
亚洲小姐吕晶晶性感逼人
·社会万象
希尔顿与男友车内激烈厮打
女明星沐浴写真秀尽好春光
中泰混血美女苏素写真曝光
英国遭大风袭击男子被刮飞
·全民健身,养肺中国行
·探索中国死海的不死之谜(组图)
·网友相见现"酒托"本色 连点高价酒数千元
·绍兴酒仙最近有点烦 我的名字咋成了人家的商标
·尊乐的简生活:认真懒,活对味
·张志林单曲《我爱我的老婆》成为结婚进行曲
·七彩生活
知性美女精心打造65方小家
网友亲饰57平米甜粉色爱窝
·海上奇遇测性格缺陷
·手机开始新一轮降价
·她出轨我包机回国千里捉奸
·有效消除性生活障碍的八大方法
·吃辣椒能杀死癌细胞?
·癌症妈妈能否孕育健康宝宝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白瓷辟雍砚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