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组图]
hzlo.com  发布:2011-2-1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有婚姻专家对上百对离异夫妻进行了调查研究,发现这样的人的婚姻容…
你是个婚姻易失败的人吗?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护航
80后新婚夫妻共享圣诞礼物 硬屏3D[图]
松下空调:秋天家装的更需注重“内在美”!
让时尚家居幸福满溢!
童真无限漫画卧室个性方案 诱惑你的梦
苹果6大鲜为人知的奇妙用途

  被欧美园艺书上的美景迷得神魂颠倒,费尽心力找来的进口园艺品种,却常常表现不佳?开出花来,完全不是想象的那样,是园艺网站发错货了?还是自己的园艺技术太差?教你驯服这些植物“留学生”的方法。

地中海风格花园

  实例一:地中海风格花园

  选择九重葛、天竺葵等的典型植物,打造明亮绚烂的地中海庭园。

  仿佛总有海风轻拂,鲜艳的九重葛长年盛开,天竺葵盆栽错落地排列在露台、墙角等处,常春藤等绿叶爬藤植物是最好的背景。地中海周边地区气候湿润,温和,和国内差异不是特别大,所以,这一派系的植物移植到国内来基本都能适应,特别是长江以南地区表现更佳。当然,在整体学习的基础上,你也可以加进些自己的创意。

  推荐“洋”植物:

  地中海风格花园怎么种?

  九重葛:原产中南美洲,引进中国已经一百多年的历史,也算半个土著了。多年的爬藤植物,包裹着花的苞片是非常显眼的紫色,而且还有重瓣品种,所以,观赏性很强。 种在陶盆里是最地道的种法,而且冬天的时候很方便搬到室内避寒。

  小花品种天竺葵:原产南非,多年生草花,在欧美是最常见的阳台花卉,也是园艺

  品种数不胜数。新引进国内比较受欢迎的是小花品种,其代表为“天使之眼”,叶子和花均为袖珍型,花朵数量非常多,最常见的栽种办法是去花市购买成株,移植到花盆中,作为阳台配景很出色。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华裔女子保钓写真震惊日本
台女兵脱衣自拍不雅照外泄
辽宁四大名山之首 千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得叫人疯狂的性感美少妇
国外嫩模人体泳装彩绘艺术
布鲁克海中写真极尽销魂
金玉婷09春晚最美女人纯美
·社会万象
汕头谷饶镇一作坊发生大火
46岁熟女童颜CEO山田佳子
三亚一中3名女生暴打1女孩
乌克兰妇女扮妓女嘲讽政界
·女博士疑遭同性恋丈夫骗婚跳楼自杀[图]
·温州大学鼓励学生创业:在校大学生开店可抵学分
·35岁男子患上罕见皮肤病:全身尽披黑硬斑"甲"
·揭秘世界十大真实幽灵 丘吉尔看见林肯的灵魂
·妻子外出打工被传卖淫 男子生怨恨挑断亲女脚筋
·艺人柯震涉毒被捕最新批露 最快29日获释[图]
·七彩生活
性感与性欲究竟是什么?
粉嫩肌肤最衷爱的十大食物
·男人内裤颜色,透露性格秘密
·找个有情趣的男人来暧昧
·性梦是怎么回事
·女人对性的三项基本要求
·杭州近期将整治自行车租赁点
·男人们是这样评价性感的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老笔筒的保养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玉镂雕竹枝节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