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人大裸模幕后推手曝光 独孤意博客曝策划始末[图]
hzlo.com  发布:2011-2-9  来自:中广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据报道,当你闭上眼睛,转动头部,放松僵硬的颈部,然后又弯腰驼背的坐…
如何面对电脑屏幕才不近视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兔年还没过“完”,身处是是非非舆论旋涡中的90后女孩苏紫紫又被曝雇用了网络推手炒作,而传闻中的“幕后推手”80后“求婚帝”作家独孤意也更新了自己的博客,首度对此事作出表态,独孤意承认关于苏紫紫的很多热点新闻是自己策划的,并大赞苏紫紫“气质独特”、“ 艺术之路会越走越畅”,称“不排除和她有进一步交往的可能”。

苏紫紫

苏紫紫

独孤意在个人博客上写道,关于苏紫紫的很多新闻的确是我策划的,当时有自称画室和摄影圈的人找到我,要我想一些新闻点来为苏紫紫炒作。对方显得很神秘,我也不太清楚他和苏紫紫到底是什么关系,但可以肯定他对苏紫紫很是关怀甚至是怜爱。独孤意对苏紫紫的前途很看好:“跟芙蓉、凤姐、马诺、小月月这些人相比,紫紫显得更具思想和内涵,有一种独特的文艺女青年气质,如果找到好的经纪人,再加上合适的宣传和包装,相信她的艺术之路会越走越畅的”。

关于示爱苏紫紫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独孤意则给出了这样的说法,“不排除和她有进一步交往的可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美网民呼吁追杀马英九千金
世外桃源之西江千户苗寨(
宜春电台美女主播私照疯传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荷花美人一笑百媚生
C罗新欢卡黛珊海滩激情写真
刚刚沐浴后的性感美女
越南顶级美女模特唯美写真
·社会万象
浙师大惊曝“苑苑艳照门”
蚂蚁能用身体铺路建“高速
伦敦街头惊现内衣版杰克逊
体坛名将娇妻争艳性感撩人
·悍匪白宝山真实的人生历程 是恨更是思考
·“韦帕”横扫浙江带走38亿元
·杀人鲸追杀母海豚猎食瞬间 抛上高空撞断脊柱
·男子酒后调戏洗脚女技师遭报复 朋友劝架被杀[图]
·宋祖德应向陈晓旭的在天之灵道歉
·华为麦芒3中国好声音16强粉丝见面会
·七彩生活
最受比基尼美女钟爱的小岛
寂寞女白领有性无爱的生活
·10月29日杭州停水预告
·"妻管严"城市排行上海第一
·五情况让未婚女得附件炎
·老人要想长寿健康应多动嘴
·张靓颖 成名前的爱情之殇
·孩子语言的最高境界就是听和说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玉带饰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彩绘双龙纹樽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