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六旬老汉强奸相亲对象 被捕后辩称自己无性能力
hzlo.com  发布:2011-1-21  来自:京华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龙泓涧是杨公堤二期工程的核心景区,位于茅家埠南侧,南临浙江宾馆,主要包…
龙泓涧 杭城里的原始森林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61岁女子的李某登报征婚。不料却在相亲时被66岁的约会男子张某强奸。昨天西城检察院透露,张某已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

  张某今年66岁,2009年出狱后一直租住在西城区某胡同中。去年,张某无意间在报纸上看见了李某的征婚启事,便萌生了歹意。随后他致电李某,谎称自己曾是外省公安局的领导,诚心诚意想找一个老伴安度晚年。李某对张某的条件很满意,两人相谈甚欢,当即决定于次日早上在公园见面。不料次日早晨,张某又推说自己太忙走不开,将李某约到家中见面。李某犹豫再三,最终决定赴约。两人见面后刚寒暄了几句,张某就把房门锁住,对李某施暴。事发后,警方经调查,将张某抓获。被捕后,张某辩称自己没有性能力,拒绝承认强奸李某一事。但通过鉴定等提取证据,张某最终认罪。经查,张某以相亲的方式强奸过数名年长女子,受害人考虑到自己年龄大了羞于启齿,都选择了忍气吞声。

  检察官提示:目前征婚形式多种多样,但信息的公开也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女性尤其是年龄大的女性见面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一旦遭受侵害一定要报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美女模特于娜绝顶好身材 性
华语乐坛新天后--张真菲
《花花公子》十大最美艳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气新星戚薇性感写真照 戚
韩国歌手南圭丽千姿百态秀
山水画与人体彩绘的完美融
李小璐与狼为舞粉装写真照
·社会万象
巴头号美女露点不雅照曝光
婴儿吃奶姿势不当窒息死亡
兽兽转行卖法国美酒很妩媚
海南岛集体接力裸跑惹争议
·一女子隆胸失败变成4个乳房 索赔300万英镑
·章子怡的伟大被低估了一百倍?
·世界第一矮男人何平平不幸去世 年仅21岁[图]
·看上去就像喝白开水 7个人半小时喝了7瓶五粮液
·特仑苏城市音乐会飞抵黄鹤故乡 专属江城艺术体验
·泰州一女行长驾车强闯路段 掌掴6旬协管实在太横[图]
·七彩生活
幸福婚姻里的三种聪明女人
15种食物吃瘦你的下半身
·洗衣粉的十大健康问题解答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结婚前一天新娘必修课!
·夏日注意房事后别喝这东西
·水果最好在什么时间吃
·台湾夜市风味小吃人气比拼排行榜(组图)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彩绘双龙纹樽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透雕象牙梳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彩绘木雕鸭豆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