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德国惊现真实版人体吸血鬼 吸血鬼风潮愈演愈烈
hzlo.com  发布:2011-1-19  来自:环球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在人们的习惯思维里,在街头摆设地摊的小贩与年轻貌美的女孩似乎扯不上…
苗族美女李娟长沙街头练摊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拉法正在吸自己“血液玩伴”的血,拉法自称最爱阴性AB型血,因为这种血液充满“金属感”,可惜这种血型并不常见。

  上图中一个男人吮吸着一个女人的胳膊,这可不是什么亲昵的举动,这个男人正在吸那女孩的血!

  据悉,这名男子还不是德国唯一一位吸血鬼信徒,这些人生活在普通人中间。吸血鬼研究者、犯罪学家马克·播内克博士称,“这种吸血鬼风潮正在愈演愈烈。”

  近日,德国《图片报》找到了一个“吸血鬼信徒”,并对其进行了专访。该男子名叫拉法,现年39岁,来自巴伐利亚州的雷根斯堡。他肤色惨白,平日穿着黑色的衣服。拉法自称,自己并不是唯一的吸血鬼信徒,“我们大约有150人,彼此通过肤色相互识别。我们吸血的时候不会咬人的颈部,我们用一把小刀在小臂或者膝部划开一道小口,有些人喜欢把血滴在杯子里然后喝掉,而我则喜欢直接在伤口上吸血。”

  拉法称:“在人体的血液里蕴含着能量和力量,因此血液的味道很好。原来,我差不多每个星期就要吸血两三次,现在减少到每个月吸一次左右。我的女友不是嗜血者,她也不喜欢我的嗜好。”据悉,拉法在2004年因为袭击一名15岁少年并吸他的血,被罚社区劳动。

  另外,拉法还说他们有时候会去墓地“享受宁静”,“我喜欢那里宁谧的氛围,倾听那里细微的声音,我们没有人感到害怕,这样的地方在大城市里很容易找到。”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我与前夫偷情意外获得高潮
日本名模佐佐木希阳光写真
绝对让你爆笑的生活恶搞图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最性感的幼齿模特
美女黄奕紧身内衣装性感写
真正的两面派
大胆人体泼画艺术作品
·社会万象
靓模hailey陈俞希资料照片
殡仪馆改酒吧惊现神秘鬼影
广西第一美女罗丽莉最新写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记者”唐光玉参加“官宴”意外离奇死亡[图]
·老婆偷情被捉奸在床 丈夫拿走奸夫钱被判刑
·江苏响水回应桥下挖出4具孩童尸体事件
·温州街头有人兜售“透视眼镜” 可以看穿衣服
·跟家人说赶早班 一伙女赌徒每天天不亮就出门
·杭州一帮90后劫持女生卖淫 嫖客良心发现送回家
·七彩生活
30岁后女人必躲的健康杀手
吃盒饭每天千万别多于一顿
·男性健康贴身训练计划
·世界手工艺大会首次在杭举行
·睫毛嫁接制造危险时尚
·萧山观潮节明日开幕 开通三条观潮专线
·工作午餐的健康选择方法
·烟花大会公交专线乘坐指南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黑漆描金药柜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宋元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