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奶茶妹章泽天离奇爆红网络 清纯可爱被保送清华
hzlo.com  发布:2011-1-13  来自:国际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哪些是现代女性在提升魅力的初级阶段必须要做的事情?根据美容美学界专…
现代女性提升魅力要做20事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被网友封为“奶茶MM”的网络人气美少女章泽天近日再度成为焦点人物,因为有消息称:她已提前进入清华读书了。昨日,记者连线清华大学江苏招生组组长周明胜,他证实,章泽天确实被清华大学确认为保送生,大概在今年9月,她就将成为清华大学人文科学实验班的新生。

最近火起来的南外MM又人称奶茶美眉——章泽天

  2009年12月,就读于南京外国语学校的章泽天被网友将其手持奶茶的照片贴在了猫扑大杂烩上。这张美丽的素颜照,让她成为了网友口中的“奶茶妹妹”,有网友用脱俗、纯洁、开朗、善良、艳冠群芳等50多个词语来形容她的特征。而近日,有传言“奶茶妹妹”提前在清华读书,再次在网友间引起热议。

  昨日,周明胜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目前章泽天还未进入清华读书,但被确认为保送生是事实。他说,章泽天参加清华大学保送生考试后,经过了严格的笔试及专家小组举办的面试,被人文科学实验班录取。周明胜说,届时,章泽天在这个实验班学习一段时间后,还可进行专业分流,也就是说还将有选择其它专业的机会。而对于有网友质疑,章泽天正是因为网络人气才被保送清华大学,周明胜说,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他说,章泽天本身成绩优异,同时也是国家一级运动员,而今年清华大学在南京地区认定的保送生本身就比较多,南京外国语学校就有17人。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人气美女刁杨童颜豪乳私密
女大学生大暴粗口辱骂交警
柔情美少妇家中狂拍写真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星杉本有美超清纯写真
极品韩国美眉性感写真
外星人留地球上的狗狗(组图
“乳”此经典少女的魔鬼诱
·社会万象
艳星彭丹吃奶门爆乳照网传
武汉女大学生惨案之谜披露
真实揭秘福州城卖唱女生活
山寨范冰冰原来竟是男儿身
·华润沃尔玛检出瓷器不合格逾三成
·男友意外死亡 女子想从遗体中取精子留下血脉[图]
·更改考分助儿子入选公务员 广东一官员被查
·宁波闹市惊现“龙袍男” 路人很冷淡无人围观[图]
·廉价奶精兑出珍珠奶茶 奶精有害无益
·带着关爱回家去 省送变电公司为川籍员工购票回家
·七彩生活
五大家居风水锁住男人心思
世界上最美丽的死亡沙漠
·中国男人最败的10种先天不足
·杭州电动车带人闯道正在严查
·男人小心“啤酒病”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喝什么粥可轻松壮阳
·单身族的国庆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