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卡西欧G-shock音乐派对 黄立行邀你共度潮流之夜[图]
hzlo.com  发布:2011-1-1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男人出轨,即使再小心翼翼,也会露出蛛丝马迹。如果你的TA有以下这六种…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G-SHOCK:永远坚定的TOUGHNESS精神

1983年,从制造一只永不损坏的手表的梦想开始,把种种不可能变为现实,这就是G-SHOCK不断追求的目标。自诞生至今,G-SHOCK就深受年轻潮人的推崇和喜爱。拥有27年历史的G-SHOCK,凭借其核心的“TOUGHNESS”--独特的坚韧特性,成为引领全球的潮流风向标。

除了时尚的外观、强韧的性能、炫丽的色彩,G-SHOCK更是融合了音乐、时尚、运动、艺术等各种元素,并结合街头潮流以及青少年鲜活的意识形态,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潮流体验。

卡西欧G-shock音乐派对 黄立行邀你共度潮流之夜

SHOCKTHEWORLD[V]:玩转时尚的音乐派对

为了更好地展现G-SHOCK的多元文化,卡西欧携手CHANEL[V]倾力打造“SHOCKTHEWORLD[V]”时尚音乐派对。诞生于日本的G-SHOCK在与世界各地的时尚文化碰撞融合后所焕发的璀璨与活力,必然会在这派对中释放出震慑心魄的能量。

2011年1月15日晚,就在上海,万人瞩目的“SHOCKTHEWORLD[V]音乐派对”将在MAOLiveHouse震撼亮相。激情四射的音乐,High到迷离的灯光,卡西欧绝对会让所有到场来宾度过一个难忘而华丽的夜晚。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温柔而多情的美女老师
五大家居风水锁住男人心思
北体大最长美腿惊艳写真 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全球十位最美的王室新娘
昔日巨星宋冈陵人老风韵犹
18岁清纯少女一流的性感
创意十足的人体行为艺术摄
·社会万象
香港小姐冠军曾被指同性恋
杭州最大规模孕妇小偷团伙
苏州惊曝公务员捆绑艳照门
普京对柔道“情有独钟” 领
·张学友新碟不痛不痒
·长沙民政局否认围殴卧底记者 称我们按流程走
·内地佳丽热衷赴港选美引关注 无潜规则一夜成名
·广东韶关集体群殴事件真相 2人死亡118人受伤[图]
·南京灭门惨案真实原因揭秘 7岁小女孩惨遭毒手[图]
·温州“献血功臣”2次用血遭拒 血站站长被免职
·七彩生活
诱惑你的世界九大美景
古老的酉阳龙潭古镇[图]
·今天吴山广场有法律咨询
·教你缓解孕期疼痛简单办法
·睡出来的排毒养颜三攻略
·警惕冰箱健康问题 可能暗藏数种细菌
·男人孤独为何选结婚
·准妈妈 不要轻易选择剖腹产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玉出戟方觚
彩绘猪形盒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