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长安一豪车撞死两女工逃逸 激怒众人围追堵截
hzlo.com  发布:2010-12-28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安贞焕与娇妻李惠媛{$html_page$}安贞焕与娇妻李惠媛{$html_page$}安贞…
韩国小姐李惠媛结婚照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日凌晨,一辆豪华黑色轿车在长安振安路工业区疯狂飙车时,将两名晚归的广西女工当场撞死。司机随后驾车逃离现场,这一行为引起了工业区众多工人的愤怒,人们在报警的同时对司机进行围追堵截,几个小时后,协助警方将弃车而逃的司机抓获归案。

  豪车撞死人逃逸遭众人围堵

  事故发生于昨日凌晨0时45分左右, 在振安路工业区内打工的吴先生是现场目击者之一。他告诉记者,当时,长安镇乌沙社区振安工业区2路,路上行人比较多,大多是一些深夜下班回家、外出吃夜宵返厂休息的工人在赶路。这时,一辆黑色豪华轿车突然从前面飞驰而来,反应快的人纷纷躲避,而两名年轻女工则闪避不及,瞬间被疾驰而来的轿车撞飞。“两个人,一个被撞出100米左右远,另一个少说也有50米,落地当场就死了。”

  让路人愤怒的是,两名走路的女工被撞飞之后,司机没有丝毫的犹豫,只是缓减了一下速度,然后就飞速驶离现场。“撞上人那时的时速至少有100公里,否则女工不会被撞出那么远。”目击者立即电话报警,告知警方肇事车辆颜色、逃跑方向和路线,由于工业区内道路不多,一些年轻人熟悉道路情况,立即驾车或者步行抄近路追截逃跑的司机。

  没有多久,在离现场不远的路边,人们发现了肇事轿车,但司机已不见踪影。

  记者截至发稿时从两名死亡的女工工友口中获悉,昨日中午时分,警方已抓获肇事逃逸的男性车主,而这名车主竟然是不幸身亡的两名女工所在集团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对于司机的具体情况,警方表示等到死者家属赶到后自然会告知。

  记者了解到,被豪华车撞击身亡的两名女工为广西百色人,两人来到东莞打工仅几个月,生前为一家名为亿联的工厂流水线普通员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解密人体艺术第一人汤加丽
蓬安残联理事长性侵女官员
走进英国王储查尔斯之家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内清纯美女超性感身材
无法拒绝的清纯性感美女
国外美丽动人的邮购新娘 惊
足球宝贝性感美臀突现南非
·社会万象
安乐死过山车揭秘 快乐中因
同龄明星相貌差别令人惊叹
黑寡妇蜘蛛丝有望制成超强
熊黛林后台挤胸全过程曝光
·中信银行凭复印件办卡涉嫌违规 信用卡莫名八万元透支
·马丘比丘(古神庙)
·毒镖杀狗重现江湖 一家吃狗肉火锅险丧命
·汲汲追寻完美艺术,新锐盛典邀您共飨盛宴!
·奉化发现首座东汉时陶龙窑 在宁波地区实属罕见
·温州协警马荣权勇斗持刀歹徒 受重伤未脱离危险
·七彩生活
白领女性抗衰老必吃的美食
古代最伟大工程京杭大运河
·营销员自曝代客炒股内幕
·初次约会该注意什么?
·男人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图)
·杭州农贸市场环境大变样
·熟女抗衰老必吃食物
·暗恋有罪 支招有理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黑漆描金药柜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纯金四门塔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