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儿媳妇洗澡公公门外“把守” 难为情欲起诉维权
hzlo.com  发布:2010-12-28  来自:武汉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以煽情、八卦闻名的美国《纽约邮报》日前报道,俄罗斯议员、前奥运艺术…
卡巴耶娃为普京诞下私生子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因为三儿媳妇贤惠能干,八旬公公对她喜爱有加,但公公的一个怪癖却总是让三儿媳妇感到难为情:她每次洗澡,公公总要搬个小板凳坐在浴室门口,热情地帮她递毛巾与衣物。昨日,48岁的赵女士瞒着家人来到劳动街司法所,咨询自己是否可以“维权”?

  赵女士介绍,她的丈夫吴某在5个兄弟中排行老三,目前在武汉一家民营企业任老总。因家境不错,赵女士从2000年开始就当起了全职太太,一心一意照顾家庭。因为她为人细心、勤劳,家里被她操持得井井有条。公公也尤其喜爱她,专门在5个子女中点名要跟着三儿子住,并且跟她签订了遗赠抚养协议,约定由赵女士承担他生养死葬的义务,他则将名下的一处房产遗赠给赵女士。

  赵女士一直对公公孝敬有加,公公有喝牛奶的习惯,她就每天早晚一杯热牛奶送到公公手中。但2007年起,公公就有了个怪习惯:赵女士洗澡时,他总是执意坐在浴室门口,帮赵女士递毛巾与衣物,还每每称“衣服放里面会受潮”,赵女士稍微流露出拒绝的意思,公公就生闷气。赵女士也曾跟丈夫商量,二人担心老人身体,一直“隐忍”。但赵女士心里总是感到很难为情。

  司法所法律专家表示,公公的行为已经妨碍了赵女士的正常生活,理论上可以起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排除妨碍。但由于属于家庭内部纠纷,公公又对赵女士不错,还与其签订了遗赠协议,所以不建议起诉,可由赵女士丈夫出面,跟公公私下沟通交流,以促进问题的解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香港艺人曝女星卖淫价目表
袁立低胸装露肩秀傲人深沟
温州女侠毛亚琪成武林至尊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奥黛丽·赫本经典老照片与
国外动感体操人体艺术作品
日本第一性感美女杉本有美
韩国第一美女韩彩英波涛汹
·社会万象
宁波2008最美新新人出炉 3
石家庄19岁女网管惨遭轮奸
霸王龙原来是笨拙的食腐动
韩国歌手李恩美遭男友狂刺
·医药代表自曝行业内幕 再有钱医生面前还是狗
·诸暨枪案嫌犯许德勇昨日受审 5次抢劫8条人命[图]
·章子怡的伟大被低估了一百倍?
·刺母留学生终审获刑三年半 经鉴定患精神分裂症[图]
·深圳市区发生离奇暴力事件 数名学生遭莫名群殴[图]
·松下电视和国美电器也耍无赖
·七彩生活
中国最美丽的七大古朴村落
寒露时节的饮食养生
·职场交际需要了解的谈吐礼仪知识
·孕妇每天应该喝多少牛奶
·14种情绪完全左右成功
·女人 就应该做个贤妻良母?
·要领悟老板的话外之音
·青春期乳房发育的困扰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褐釉鸡冠壶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玉带饰
彩绘猪形盒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