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乐清村主任上访交通事故致死 事件曝五大疑点[图]
hzlo.com  发布:2010-12-27  来自:中青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小儿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神经系统发育尚未完善,尤其是植物神经系…
幼儿过量补维生素d会发热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2月25日,临近元旦,节日气氛逐渐在我国的城市农村弥漫开来。这一天,在浙江温州乐清市蒲岐镇寨桥村,53岁的村主任钱云会脸朝下,被一辆大型工程车压断了脖颈。

  一起不寻常的“交通事故”

  在经过寨桥村村口的虹南公路上,大车压过钱云会,约是在上午9时25分。

  9时30分,钱云会的遗体旁已经围上了众多村民。不少人拍下了现场照片,此时,肇事司机已经不见踪影。

  在事故现场,村民中间悄悄在流传“村主任是被4个人抬起,扔在工程车前轮下压死”的。很快,人们在当地网络论坛上发出了“蒲岐一苦难的村主任为民办事的好村主任今早被杀”、“乐清寨桥千古奇冤”等为题的帖子。

  而在新闻门户网站上,钱云会生命的消逝化为这样一条简短的消息:“乐清蒲岐镇今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

  该官方报道来自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温州网”,发于当天下午18时42分,作者是通讯员吴晓初和记者张丹。报道称:“一辆运送石料的工程车将一行人撞倒,导致其当场死亡。据了解,肇事车牌号为皖K5B323,是乐清临港工业区围垦工程的车。乐清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指令交警赶赴现场,同时指令就近的蒲岐边防派出所派员到现场营救。据调查,死者为寨桥村村民钱云会,男,现年53岁。”

  “乐清市相关领导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处置。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该事件正在调查处置中。”

  正是报道的这最后一段话引起了网民的强烈质疑,在当地论坛被评论为“如果只是普通交通事故,为什么乐清市领导要‘非常重视’?”

  中国青年报记者联系到了寨桥村村民。据多位村民反映,他们全村电话“都给控制了,如果谁的电话打了,政府马上就知道了”。不少村民已经接到了镇政府办公室的电话,被问到是否知道此事,并对村民说:“你们村的人都说我们政府人把他抬起来放在车下面,其实不是这样的。”

  “如果是普通交通事故,政府这么控制干什么?”网民提出质疑。

  到了12月26日,当地村民在网上这样写道:“奇怪,市府市委不是高度重视吗?昨天这样雷厉风行的,今天呢?我就在村口看,啥人都看不到了,难不成办案神速,已经破案了?所以现场都不要保留了?还是昨天已经把全部敢闹的都抓了,知道今天没人敢闹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漂亮妹是如何变成老大爷的
欧美男性人体名模orioli写
揭密中国古代青楼女子避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神秘灵性的蛇
国外火辣极品车模实拍照片
怪人的风范
疯狂的万能垃圾箱
·社会万象
男子因举报抢劫犯双手被剁
西班牙守门员女友美艳绝伦
探秘川南少女裸浴风俗
神秘黑衣女王紫菲一脱成名
·李泽楷为何不娶梁洛施? 高标准择偶条件曝光
·网上炒股遭遇“钓鱼”网站 男子9天被骗130万
·青岛公厕提供免费卫生纸遭疯抢 每天被扯掉两千多米
·司机在小区里碾过一岁半孩子 碎了一位40岁妈妈一生的希
·微博疯传“奥康董事长之子被劫” 信息真假难辨
·苏州惊现“根浴”会所 按摩技师均为妙龄女[图]
·七彩生活
春季食用哪些野菜更健康?
你有单身女人9大特征吗?
·生活饮食改善肌肤10方法
·明年杭州力争第九次推出“新西湖”
·防便秘:按摩两个穴位
·四大睡眠恶习非改不可
·做大龄妈妈的注意事项
·女性35岁补钙三步曲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玉镂雕竹枝节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嵌红铜狩猎纹豆
玉龙把碗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