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湖州织里3美女涉嫌吸毒命丧网吧 事件越传越玄
hzlo.com  发布:2010-12-24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18日晚,在2号教学楼上课的同学纷纷目睹。网友微博贴图。  4月18日晚…
广西南宁高校曝“偷欢门”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湖州各大论坛上出现一个名为《湖州织里三和网吧发生凶杀案》的热帖,楼主称“前天晚上,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的三和网吧内出了人命案”,随后多位网友回帖,称确有其事,死了3个人,全是美女,且涉嫌吸毒。

  一时间,湖州各论坛“讨论”得相当热闹。

  昨天下午,记者从织里派出所了解到,网友所说的命案纯属子虚乌有。派出所一位姓蒋的副所长告诉记者,前天晚上,警方对三和网吧进行了一次佩枪的例行检查,网友可能因此以讹传讹。

  听说湖州织里三和网吧发生凶杀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网友“小叶子的离开”

  三个“知情人”爆料

  3美女涉嫌吸毒命丧网吧

  昨天凌晨0点44分,“湖州19楼”论坛上,一署名为“小叶子的离开”的网友发帖:“听说湖州织里三和网吧发生凶杀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知道的进来。”

  随后,众多“知情人”在帖中竞相爆料。

  昨天早上9点10分,网友“dhdholl”回帖称:“听说”死了4个人。

  10点22分,楼主“小叶子的离开”回帖“辟谣”:“是三小美女死了,可惜啊。”

  11点54分,最猛“知情人”出现。网友“sophie紫”跟帖表示,这些人被杀是因为涉嫌吸毒。

  随着“知情人”的爆料,该网贴迅速被转载至湖州社区论坛、湖州南太湖论坛、湖州人论坛等各大论坛。截至昨晚6点,光是“湖州19楼”上的网帖点击量已超过1500,70多名网友回复。

  织里镇三和网吧

  当天网吧里连打架都没有

  尽管众多网友言之凿凿,但没有人能说出事情的详细过程。为了求证,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帖中的事发地,湖州市织里镇富民路上的三和网吧。

  听了记者的询问,网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看到了网上的帖子,但前天晚上这里连打架都没发生过,哪里来的命案。

  一名正在上网的刘姓网友也表示,如果真有这样的大案,肯定在周围传开了,但他根本没听说过此事。

  随后,记者又来到织里派出所。派出所一位姓蒋的副所长仔细检查了前天晚上的报案记录,确定并无此事。

  他说,前天晚上8点到9点,派出所根据吴兴区公安分局安排,会同公安分局民警、网监、治安大队等部门,对三和网吧进行了一次例行检查,主要是检查网民上网是否实名登记、网吧内是否有管制刀具。由于年底将近,派出所加大例行检查的力度,民警特地配备了警枪。

  “这次检查声势较大,且检查的位置是闹市区,网吧外很快围满了市民,大概是有市民见到民警佩戴了警枪,才会以为这里发生了命案。”蒋副所长分析。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欧美超模性感身段甚燎人
女乘客公交前门暴打男司机
八种排毒蔬菜帮你年轻10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墨西哥惊现“红色水鬼”
无与伦比的超酷发型设计
当红女星博客私密照曝光
C罗性感女友伊莉娜曝写真
·社会万象
外国美女最喜欢天体浴
泰国大耳族女人耳洞竟能放
闫凤娇背部有牙印或遭毒打
网络惊曝美女“血浴”事件
·黄奕结婚嫁美籍富豪玩闪婚 玉胸敞露很诱惑[图]
·以微软“欢喜福袋”之矛 应对微软黑屏之盾?
·13个租房人被骗走7.6万元 假房东靠出租房子行骗
·文化使者海选何以吸引众多大学生
·温州追捕“染色馒头”制售者 黑作坊老板在逃
·中石化天价购酒被曝光 公司紧急开会追查泄密人
·七彩生活
禁欲太久当心性能力下降
感受七彩绚烂的云南美
·超薄安全套适合于成熟男性
·一段在网吧里相识的七天之痒
·吃肉影响维c抗癌效果
·宝宝感冒时要怎样护理才对
·毁肤重灾区 皮肤加速老化
·纤瘦女性孕前必须增肥吗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老笔筒的保养
玉龙把碗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何为瓷器的款识?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