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周立波世纪佛教婚礼大揭秘 崔永元当众“闹场”
hzlo.com  发布:2010-12-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肌肤是天气的一面镜子,气候的变化最容易在皮肤上显现。你还在用夏季用…
冬天肌肤防干燥去油是关键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12月20日晚,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与女友胡洁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大婚。现场桌开50席,汇聚政界、商界、演艺界众多名流到场祝贺,包括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也将携16位高僧为新人证婚和祈福,陈凯歌陈红夫妇、杨澜吴征夫妇、著名艺人成龙、刘嘉玲、任贤齐、唐季礼、伊能静、杨坤、向华胜以及商界明星史玉柱等齐聚一堂。婚礼延续了周立波海派清口的搞笑气氛,现场周立波式搞笑不断,逗得刘嘉玲、成龙直乐。崔永元还与周立波现场插科打诨一番,彻底掀热场内气氛。

崔永元当众”闹场“。
崔永元当众“闹场”。

 周立波现场耍宝不断

  当晚,随着《上海滩》的音乐响起,新郎周立波出场,状似一派领导作风地说,“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陈国庆、吴征、黄晓明、任贤齐、程雷、李戡等六位伴郎也一齐登场。主持人杨澜则感冒嗓子哑了,她笑称是因为太感动了。当主持人问及大婚的感受时,周立波称自己还是挺紧张的,“虽然人不新,但我的心很新,也很久没结婚了,上次结婚是12年前”,引得全场笑声一片。一旁的任贤齐称胡洁为“嫂子”,周立波认真地致以谢意,“因为别人都称她是富婆。”黄晓明问周立波为什么新郎服上有金链子时,他笑言,“这样妻子锁着我方便嘛。”

  之后,大银幕上出现了郎朗弹奏婚礼进行曲的录像,新娘胡洁身着一袭白纱登场,4名女花童与6名男花童在后面拖着大裙摆。之后现场还播放了录像,画面中出现的是新娘胡洁参观自己的工厂,而老公周立波则客串当工人,全场哄笑。六位来自温州的伴娘还揭了新人不少恋爱的秘密,与周立波插科打诨非常热闹,刘嘉玲、成龙在台下被周立波式搞笑逗得直乐。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孟广美Jessey Meng性感写真
山下周遗址考古发现惊世人
英超宝贝大尺度写真照片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11岁清纯姑娘入江纱绫
欧美超模性感身段甚燎人
超概念人体艺术创意作品
欧美艳星babe玛拉完美身材
·社会万象
性感嫩模刘熏爱原是变性人
国际比基尼小姐惊艳现长城
绝色钢管舞女郎遭色狼骚扰
恐龙化石不断出土 东阳再现
·慈善捐助遭遇尴尬 慈善活动还需要回报吗?
·鱼塘捞半米长鸳鸯鲫鱼王 专家称十分罕见
·朴施厚文根英热吻 清潭洞爱丽丝幸福落幕[图]
·亭子桥窑址是瓷之源? 德清窑烧造水平引专家争议[图]
·最离奇最触目惊心 小伙被切断的10个手指全接上
·浙江通报手足口病疫情 专家说勤洗手是预防关键
·七彩生活
游吴哥必尝的“三道大餐”
与孩子亲密的风水要诀
·金庸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
·吃什么才能预防癌症?
·五类人吃桃子不利健康
·初秋保湿补水美肤计
·米勒,点亮你的圣诞夜!
·警惕性的几种错误认识 莫被谬误欺骗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透雕象牙梳
战国羽纹簋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