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负心汉林峰狠甩钟嘉欣 4年地下情终结女方崩溃[图]
hzlo.com  发布:2010-12-20  来自:长江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何为性感何为性欲  性感是一种外在的表现,指是否具有性吸引力;性欲指的…
性感与性欲究竟是什么?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TVB小生林峰在台庆颁奖礼上连夺两奖,成为“我最喜爱电视男角色”奖得主,比视帝黎耀祥更多一个奖项。反观林峰的绯闻女友钟嘉欣,虽然打入视后最后5强,但实际整晚坐冷板凳,并无得到任何奖项,纯粹陪跑。

曝林峰狠甩钟嘉欣4年地下情玩完女方崩溃(图)

  事业得意的林峰,感情生活却一向低调,虽然与钟嘉欣在《溏心风暴》时相恋,但4年来仍不肯承认女友身份。近日林峰更是歌影视三线发展,事业更上一层楼,醉心演艺事业的林峰,日夜忙于工作,与钟嘉欣聚少离多,感情渐淡,加上二人人气距离越来越大,林峰为免粉丝吃醋,又不堪女友多次要求公开关系,最后向钟嘉欣提出分手。

  4年感情付诸东流,钟嘉欣所受到的伤害可想而知,早前便返回加拿大治情伤。钟嘉欣返港后,日夜开工拍剧麻醉自己,不过日前她在拍剧途中,终于忍无可忍,情绪崩溃,更哭成泪人,双目红肿,更要剧组提前收工,一向纯情乖巧的钟嘉欣,在林峰如日方中的事业下,被逼惨成牺牲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杭州街头抓拍到的江南美女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网曝厦大五旬女教授畸恋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经典人体艺术创作图片
上海滩惊现绝美的古典女人
莉亚-迪桑秀性感玉背很勾魂
日本女优吉泽明步最新诱惑
·社会万象
揭秘印度高僧独享的性奴隶
欧航局招募12名志愿者 模拟
惊艳上海世游赛最美女主播
一10岁小男孩深夜被拴树上
·温岭“豪华葬礼”事件跟踪:1人辞职2人被免
·浙江在线荣膺2007“中国十大创新新闻网”
·科学家首次在太阳系外星球发现“有水”证据
·有了这些黑科技,你还敢叫女人“马路杀手”?
·高考状元1元贱卖北大文凭 被戏称“北大马桶哥”[图]
·一艘台州籍货轮撞上金塘大桥非通航孔桥[图]
·七彩生活
紫禁城实心房:石制的古代
从水果喜好看女人性格走向
·我的房子和美媚的一些事情
·东南西北美味芸集
·产褥期预防疖肿
·中年女性别忽视干燥综合征
·八个永葆青春的小秘诀
·七个小方法调整好内分泌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