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广西“日记门”局长韩峰获刑13年 没收赃款70万
hzlo.com  发布:2010-12-15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因为北京“天上人间”夜总会被查,相应的很多“陪侍小姐”照片也在网…
天上人间头牌瑶瑶照片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经网络曝光的“局长桃色日记门”主角——广西烟草专卖局销售管理处处长韩峰,14日被南宁市中级法院以受贿罪判有期徒刑13年,并没收其个人财产10万元、受贿所得赃款约70万元人民币。

  南宁市中级法院经审理查明,1999年至2010年,被告人韩峰利用职务便利,为陈某等人谋取利益,在此期间,索取及非法收受陈某等人给予的现金69.5万元及商品房一套。案发后,被告人韩峰已主动退出赃款59万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韩峰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其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其行为构成受贿罪。鉴于韩峰归案后,能主动退出其受贿犯罪所得,依法可对其酌情从轻处罚,遂作出判决,以受贿罪判处韩峰有期徒刑13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10万元,对其受贿所得赃款69.5万元,依法予以没收,上缴国库。对其受贿犯罪所得的一套商品房,依法予以没收拍卖,所得款项上缴国库。

  2010年2月,在海内外互联网上流传了原来宾市烟草局局长韩峰以第一人称写的日记,写作时间为2007年至2008年。在日记中,这位局长详细记录了自己每天的工作和生活状态,除了上班和陪家人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喝酒、玩女人、收人钱财,因此被网友称为“日记门”。3月份,韩峰被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西南科大20岁女生身高1米2
韩星韩爱利整容失败大出血
揭开蝾螈肢体断裂再生之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全球美腿女神史黛希·姬伯
疯狂的万能垃圾箱
风情女人曹颖09年最新写真
韩星韩爱利整容失败大出血
·社会万象
9岁女孩身高72厘米体重仅1
郭富城湿身献舞神雕突现 
14岁性感妈妈网上晒大肚照
少林高手当富翁女贴身保镖
·导演姜欣欣餐厅丢LV包 担心女演员大尺度视频外泄
·卖淫团伙用鸽子装处女 嫖客中有村级官员
·杭州首次查获假阿胶 很可能是用旧皮带做的
·两居民楼间距10厘米 网友称情侣可隔空拥抱[图]
·武汉城管再次“举牌执法” 摊贩10分钟撤离现场
·南京多人食用小龙虾致肌肉溶解 洗虾粉嫌疑最大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黄龙吐翠
爱尔兰柔情印象
·吃什么食物可以减少皱纹
·春笋跌近五成 近期杭城蔬菜价以跌为主
·厨房巧装修财富不外漏 六大原则您不可不重视
·清河坊商家学外语很积极
·冬季四法告别“黄脸婆”
·与老公相处的十个体会…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何为瓷器的款识?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透雕象牙梳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缠藤篾朱漆木筒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