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4000黑客撑“维基解密” 攻瘫多家信用卡网站
hzlo.com  发布:2010-12-10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前段时间网上盛传一篇《银行门口现貌美乞讨者,宁做乞丐不做二奶》的帖文。…
最美女乞丐真实身份全揭秘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维基解密”引爆一场网络战争,多家网上付款机构受美国政府施压,纷纷截断“维基解密”捐款财路,激起网民不满,黑客集团招揽4000多人,向全球两大信用卡公司Visa和万事达卡等网站发动攻击,一度瘫痪服务。网民又抨击微博网站Twitter审查支持“维基解密”的言论,威胁将它和亚马逊网站列为下一个目标。前晚,黑客集团多个网站也被拖垮,一场攻防战悄然展开。

  自称AnonOps的黑客集团近日发动“报复行动”,前日在Twitter宣布拖垮万事达卡官方网站。万事达卡公司证实,网站被大量涌入的流量拖慢,用作核实网上付费的保安密码系统SecureCode“服务受干扰”,但客户仍可用信用卡作交易,客户数据没外泄。服务于6小时后回复正常,估计全球数以十万计客户受影响。万事达卡又被网民大肆调侃,改写其广告口号称“言论自由:无价”。

  服务短暂停顿客户数据险外泄

  该黑客组织同日亦攻陷Visa网站,令其美国服务短暂停顿,但客户资料安全。冰岛企业DataCell计划控告Visa阻止付款予“维基解密”,损害了“维基解密”和DataCell的高昂利益,并认为对方是向政治压力叩头。

  攻陷瑞典政府网数小时无法登入

  除了Visa和万事达卡,网上付费系统PayPal、亚马逊网上书店和EveryDNS等近日先后与“维基解密”割席。PayPal前日坦承收到美国国务院来信,指“维基解密在美国的活动被视为违法”,因此暂停“维基解密”接受捐款的户口。

  黑客又对准批评“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的人士。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共和党前副总统候选人佩林早前炮轰阿桑奇是“双手沾满鲜血的反美间谍”,激起阿桑奇支持者不满,黑客攻击佩林官方网站和个人信用卡户口。黑客昨日进一步攻陷瑞典政府网页,数小时不能登入。

  黑客集团一名自称“冷血”的22岁发言人警告,网络袭击将升级。他说︰“我认为它逐渐变成战争,不是传统的战争,而是信息之战。”

  解密网fb支持者逾百万

  Twitter近日涌现大量支持阿桑奇的留言,“维基解密”的社交网facebook(fb)专页追随者突破100万,但支持者指控Twitter阻止“维基解密”一词出现在“热门话题”上,警告Twitter将成下一个攻击目标。Twitter否认审查,强调热门话题是由程序决定。Twitter和fb昨日移除了“报复行动”的相关户口,指它针对个别人士。

  黑客组织强调“与维基解密没关连,只是为同一理想而战。我们要求透明度,反对审查”。阿桑奇律师亦强调,他没指使黑客攻击有关公司。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皮莱对多间互联网支付服务提供者受到压力的报道表示关切,认为这些行为可被诠释为审查出版信息,损害了维基解密的言论自由权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英15岁女生当舞女令人痛心
巩新亮低胸暴乳装大泄春光
浪漫国度 谱写爱的童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人体艺术节上的精美作
狂野与性感兼备的红尘女子
妩媚十足的杭州性感车模妹
高贵迷人的巴西艳妇写真图
·社会万象
母羊肚内惊现“人形怪物”
新疆赛里木湖惊现不明水怪
大陆最美空姐项瑾香照曝光
越南嫩模扬言秒杀中国美女
·许绍洋当众摸女友陈以仁胸部 双手敏感处游走[图]
·绍兴女子殒命家暴 常被毒打曾求助村委会和公安
·央视主播郭志坚痛批让子弹飞 粗口色情泛滥[图]
·尊乐的简生活:认真懒,活对味
·“罗莎”灾害大 中石化特别向我省捐款400万
·阿拉伯羚羊保护区
·七彩生活
九溪十八涧,山中最胜处
什么样的男人怕老婆
·每周走路降低乳癌死亡率!
·孕妇太敏感最好少乘电梯
·绿豆汤怎么熬才更有营养
·玉泉社区公开招募喊夜“更夫”
·前列腺增生老人慎服感冒药
·新屋入住时要记得叩拜四角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