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上海再曝袭警事件 3名警察2名协警被刺伤[图]
hzlo.com  发布:2010-12-10  来自:新民网  浏览:
推荐阅读
雷诺永久禁赛,国际汽联21日宣布,雷诺车队永久禁赛,缓期两年执行。而导致…
雷诺领队与格拉西水中嬉戏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2月9日傍晚,新民网记者接到曝料称,3名民警及2名社保队员被人刺伤,后紧急送往杨浦区中心医院救

嫌疑人商某(中)被抓获 记者 傅琪媛 摄

嫌疑人商某(中)被抓获

记者赶至医院时,伤者正在杨浦区中心医院进行治疗。

当日晚些时间,上海公安网发布官方消息称:12月9日18时40分许,杨浦分局民警带领社保队员街面巡逻至许昌路、惠民路口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即上前盘查。盘查中,该男子神情慌张、言辞闪烁,不能提供身份证件。在民警将其带往派出所进一步调查途中,该男子乘天黑突然拔刀逃窜,民警奋勇上前将其制服。在制服过程中,民警及社保队员受伤,经送医院治疗均已无碍。

经初步审讯,该男子于某,2004年6月在山东海阳市杀害一名孕妇后潜逃在外。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当红巨星Maja Latinovic时
经期喝玫瑰花茶可缓解烦躁
看看她们原来是这么成名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纯模特闫凤娇不雅照曝光
清纯小美女薛凯琪写真集
绝对新鲜的体育宝贝人体彩
这样的女人实在牛B
·社会万象
我国国内动物园首次人工成
郎朗首度回应与刘亦菲绯闻
一电工作业遭高压电击身亡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绍兴捣毁全球最大中文淫秽色情网站境内分支
·海关"一站式"进出口货物 平均通关时间不到3小时
·年仅10岁女孩产婴 生父成谜疑与生父乱伦所生
·男子打死强奸犯面临审判
·东阳市否认醉驾警察200万“私了”伤亡者家属
·大厦尚未启用 挤满20名看房客电梯突然从8楼坠落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断桥残雪
云南行走在孔雀羽毛之上
·男儿有泪要轻弹
·你相亲的成功率有多高
·睫毛嫁接制造危险时尚
·工商银行将升级电子银行系统
·成功就是将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男人如何应对电脑危机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宋元瓷器
彩绘双龙纹樽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