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未婚包工头睡了未嫁洗头妹 被捉奸他赔了5千块
hzlo.com  发布:2010-12-6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盗墓小说《鬼吹灯》讲述了一个个精彩离奇的盗墓故事,相信读者对其中的…
长沙史上最大“鬼吹灯”案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他姓余,34岁,四川人,在滨江某工地上做土建包工头。

  老婆孩子都在老家,一个人下班闲着没事,他经常到工地边上的一家理发店洗头。

  一个月前,理发店来了个新人,是个二十三四岁的女子,姓李,湖北人,眼睛大,皮肤白,爱说爱笑,招人喜欢。

  他一下就迷上了她。

  两人互留了电话。

  几天后,他打电话给李,请她吃晚饭。他以为她会拒绝,没想到她一口答应了。他认为,像他们这种情况,认识没多久,男人请女人吃晚饭,女人会一口答应,说明女人知道男人会有下一步动作。

  当晚,顺理成章,两人开了房。

  又过了两天,女孩说家里来了亲戚,没地方住,她想住他这儿几天。他高兴地答应了。

  两人住到一起后,对方的底细就都露了出来。她在他身边,不敢开手机,手机一开,电话就不断。而她呢,在他的床头柜里发现了一张他老婆和孩子的照片。

  “开始,我认为她没老公,我老婆又不在身边,有个女人在身边也不错。”他说这就是他当初想跟她交往的真正原因。

  而她呢,却是铁了心背着老公搬到他这儿来住的,她想过了,如果老公发现了,大不了离婚跟他过。“没想到他有老婆,还有孩子。”

  但两人都没有戳穿这事。

  就这样,两人还是在一起住了一个多星期。

  11月29日早上8点左右,两人还在熟睡时,笃笃,有人敲门。余打开门,一个男子站在门口,堵住门说,你们都别动。

  余退回到床边,坐下。

  敲门男子自报家门说,我姓赵。他指了指正在穿裤子的李,然后又指了指余说,你睡了我老婆!说完,他拿出手机,报警。

  赵对赶过去的长河派出所民警和长河派出所联调室的老娘舅沈美法说,他睡了我老婆,这个老婆我不要了,让他给我10万元。说完,他指了指余。

  余嗤一声笑了,说,你当你老婆是姑娘啊?你要,把她拿回去好了!

  李脸上挂不住了,她对民警和老娘舅说,他和老公都不要我了,他有一辆车,让他把车子给我,这事就算完了。

  余又嗤一声笑了,说他愿意拿出5000元。

  夫妻俩不语,半天,同声说,好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国内清纯美女超性感身材
美版芙蓉姐姐性感妖艳暴红
奇特水生生物大搜罗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罗迪克娇妻布鲁克林·戴克
日本小姐宫坂绘美里写真照
香港小姐杨卓娜风彩依然 资
神仙也动心的纯情女孩
·社会万象
走进陪酒女的真实生活
揭秘美国知名妓院情色内幕
村民打捞出发光出汗石头 赌
笑看美少女如何走向堕落
·乐清称钱云会之死系交通事故 6名村民被拘
·相恋六年女友另嫁他人 男子将其残杀后并奸尸
·香港特首曾荫权遇袭事件披露 胸肋骨受轻伤[图]
·父亲生病住院母亲下跪逼婚 33岁剩男左右为难
·14万在异地被人取走 要养成及时删除上网记录的习惯
·永嘉一村支书违建被举报 闯入村民家中打老人
·七彩生活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火山的毁灭与美丽的创造
·多少艺人假戏真做结夫妻
·驱蚊止痒,全面斗“蚊”[图]
·警惕化妆易犯10个出轨动作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念书给孩子们听的五个诀窍
·多学一种语言可以晚痴呆4年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月亮之神”翡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