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戴海飞蛋形蜗居制作全过程 自曝窝居的很开心[图]
hzlo.com  发布:2010-12-3  来自:网易  浏览:
推荐阅读
花滑是一项非常具有观赏性的项目,参加花样滑冰都会身着各色服饰吸引眼球,…
抓拍花样滑冰尴尬雷人瞬间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昨晚7点半左右,街头,不少人已穿上羽绒服,戴海飞的“蛋形”小屋里,温度表显示4.4℃。

  戴海飞,24岁,刚毕业半年。利用公司的设计创意,他用竹子造出一座“蛋形”小屋,作为自己的蜗居。

戴海飞的蛋形小屋

  昨日,海淀成府路一个大院里,戴海飞坐在自己的“蛋形”蜗居中。

戴海飞的蛋形小屋

  小屋的“蛋壳”上,被掏出一个椭圆形的小门,没有锁。

  材料   竹条钉子造出蛋形小屋

  戴海飞的公司位于海淀区成府路的一个大院里,在公司楼下,一座小屋像一颗巨大的鸡蛋,立在草坪上。小屋两米来高,麻袋拼成的外皮,看上去有些不起眼。“蛋壳”上,被掏出一个椭圆形的小门,没有锁。小屋的下边,装有轮子,可以挪动。

  昨晚,戴海飞轻轻一掀,就钻进了屋。从里边,可以看出小屋由竹条编制而成,上面用一些钉子进行固定。戴海飞介绍,在竹条外,还有竹席、保温膜和防雨膜,最外边,是麻袋拼成的保温层,麻袋里填充着发酵木屑和草籽,“到了春天,里面可以长出草来。”

  蛋形小屋里摆设简单,一张约一米宽的床,床头放着几本书。床尾藏有一个水箱,里面有压力系统,可以把水压上来,供洗漱用。“一水箱水大概能用三天,用完了就到公司去接。”戴海飞说。

  由于“蛋壳”只有约一拃厚,小屋里并没比室外暖和多少。记者坐了十几分钟,手脚就被冻得冰凉。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农妇回骂镇领导被蹊跷拘留
一10岁小男孩深夜被拴树上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比李冰冰更迷人的性感车模
韩国超性感模特李芭妮迷情
极品护士小妹妹洗澡自拍
马德里青年的人体艺术创作
·社会万象
专家称湖南“美人鱼”存活
世界地球日宇航员讲述初见
陈冠希发吐舌照约嫩女玩3P
四姑娘山惊现一年前遇难者
·男子因嫖资纠纷捅死卖淫女 砍断双脚抛尸被抓[图]
·95后中学生要搞全国春晚 最怕大人怀疑闹着玩
·协警向黑老大下跪内幕揭秘 两社团内斗自导自演
·广东3岁幼女疑遭强奸 父亲却放走嫌犯未呼救[图]
·“占领”了钓鱼台的餐桌 姚庄黄桃还想上世博会
·世纪佳缘成色情业和一夜情猎场 是天堂也是地狱
·七彩生活
杭州黄龙洞圆缘民俗园
骚少妇功夫胜过嫩少女
·男人自述为啥不愿结婚
·立春之后为啥不能多吃羊肉
·明星婚恋都难逃的三个规律
·超薄安全套适合于成熟男性
·刘嘉玲 幸福在门外(图)
·孩子生长障碍和性早熟有什么标准没有?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