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失恋男子杀死路人 自曝自杀很疼跳江很冷无奈杀人
hzlo.com  发布:2010-12-3  来自:羊城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
青岛楼房盛妆迎奥运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一男子疑因生意失败,感情失意,将一名素未谋面的五旬妇女杀害。法庭上,男子还叫嚣:恨天下所有女人,要与妻子断绝关系,并求法院速判自己死刑……

  11月30日上午,庄中华被控故意杀人案在广州中院开庭审理。

  否认投案自守

  今年1月29日晚上,庄中华携带一把菜刀在广州海印桥上徘徊。50岁的周阿姨刚好经过,庄中华遂用菜刀袭击周阿姨。周阿姨大声呼救逃跑,庄中华追赶至海印桥桥底,继续用菜刀砍周阿姨,致周阿姨当场死亡。第二日,庄中华投案自首。

  在法庭上,庄中华竟坚决否认“投案自首”的情节。他说,自己当时口渴,想买水喝,结果一时心慌,误把警察局当作便利店,进去以后才发现,但已逃不掉了。同时,庄中华声称痛恨全世界女人,请求法院速判死刑。

  女友弃他而去

  庄中华在侦查阶段的口供称,案发当日他带了一把菜刀出门闲逛。晚上吃过饭,喝了点酒来到海印桥。当时,他想到要自杀,但觉得会很疼,就放弃了。然后,他又想到要跳江,但又怕江水很冷,所以也放弃了。庄中华继续在桥上徘徊至晚上11时半左右。

  此时,周阿姨刚好与他迎面而过,他脑海中突然出现“女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的念头。于是,他拿出菜刀对周阿姨进行袭击。庄中华称,他恨女人,是因为他有钱的时候身边的女朋友很多,但是他没钱了,女人都离他而去。他把自己对女人所有的怨恨都发泄在被害人周阿姨身上。

  生在单亲家庭

  据庄中华的妻子说,庄中华从小父母离异,他跟随母亲在江苏生活。母亲改嫁后,庄中华可能因为缺乏家庭温暖,经常在外面流浪。因为交友不慎,犯了罪,坐过牢。后来,他来到广州投奔父亲和姐姐。她是1994年在广州打工期间与庄中华认识并结婚的。

  婚后,他们投资服装生意,到了1998年生意越做越大。再后来,庄中华叫了他以前在牢里认识的牢友过来帮他。从此时开始,庄中华开始变得喜欢打牌,夜不归宿。2001年,夫妻感情差点破裂到离婚的地步。2002年有了女儿以后,两人的关系逐渐缓和。

  2005年,庄中华开了一家服装加工厂,从此很少回家,也不允许妻子插手加工厂的事。他只是让她在家里带孩子,并且每个月给固定的生活费。

  生意失败吸毒

  据庄中华的家属说,2008年,庄中华突然说加工厂倒闭了,还欠了很多债,并经常失踪。2009年中秋节晚上,庄中华让妻子把孩子送走后,在家里自杀,后被警察救下。此时,妻子才发现庄中华已经吸食冰毒好几年了。今年1月29日,庄中华从家里带走一把菜刀后就失踪了。8月25日,他姐姐还在报纸上登寻人启事。27日,他们向警方报案,才发现庄中华因本案被关在越秀区看守所。

  检察机关认为,庄中华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庄中华对自己的罪行也供认不讳。同时,检察机关还指出,庄中华的精神状态经医院鉴定属正常,不能把心理有问题等同于精神病,因此请求法院予以严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欧美阳光男性人体艺术摄影
恐龙蛋窝被拍卖 外交部:中
欧美男模人体艺术奔放狂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十分养眼的极品美人
成熟清纯的杭州美少妇
《丑女无敌》神女文梦洋写
奥运最美志愿者朱佳玲照片
·社会万象
张柏芝罕见半裸写真照片曝
鲁尼娇妻穿比基尼海边度假
揭密埃菲尔铁塔背后的传奇
卡戴珊穿情趣内衣色诱丈夫
·电视购物三大猫腻:赚完钱人就闪
·互联网公司IT人才需求热 拿高薪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4名80后白领充当色情网站管理员遭审判
·皇宫高府内那些鲜为人知的秘史揭秘
·尊重文兴宇遗愿低调办葬礼
·新生女婴被遗弃路边 头部遭动物啃食鼻子消失[图]
·七彩生活
女生的10大经典恋爱技巧
单身女人其实我想强奸他
·没才没貌凭什么赢男人心
·杭州恢复花朝节 再现花城繁似锦
·女出租司机与男乘客 今世未了情
·11月20日杭州停电最新预告
·红薯千万别跟什么同吃
·产后如何恢复性生活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战国羽纹簋
彩绘木雕鸭豆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