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乐清郭路村半人高藏獒发狂 连咬六人三枪毙命
hzlo.com  发布:2010-11-29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非洲部落首领的奢华生活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一只半人多高的藏獒在村里四处咬人,我们都不敢出门!”前天下午,一只挣脱铁链的藏獒在乐清石帆镇郭路村咬伤6人后,被民警开枪击毙。据悉,受伤的村民年龄最大的已经77岁,年龄最小的才9岁,事发后都被送到医院治疗并注射了狂犬疫苗。

  为什么这只藏獒会突然野性大发呢?藏獒的主人表示,可能是没给它喂中饭的缘故。

  猛犬挣脱铁链,见人就咬

  咬人的藏獒来自村子里一家正在建设的工厂,由于场地施工,它被暂时用铁链拴在工地上的一个铁笼子旁。村民们说,工地上的铁笼子里还关着另外一只巨型犬,咬人的藏獒是厂主新运来的。前天下午2点40分许,藏獒挣脱铁链,开始四处“撒野”。

  进村后,这只藏獒一路上见到鸡、鸭、狗,都要咬上一口,闹得整个村子鸡飞狗跳。它甚至还接连闯入村民家中“闹事”。村民金某被咬伤两个手指,一位阿公的手脚上也有5处被咬伤。

  一个小男孩正在家旁玩泥巴,藏獒突然蹿了出来,一口咬住他的左手腕不放,孩子吓得哭起来。孩子的哭声引来他的奶奶。奶奶想把藏獒赶走救下孙子,结果被藏獒扑倒,屁股也被咬伤。爷爷急了,找了一根棒子来赶狗,结果也被咬伤了拿棒子的手。

  恶犬接连闯祸后,工厂负责看狗的工人急忙赶来,想把狗拉走。起初藏獒躺在地上赖着不走,在被接连拉扯后,它猛地跳起扑倒工人,开始撕咬他全身……

  民警果断将藏獒击毙

  当天下午3点10分左右,乐清虹桥派出所民警林飞前接到报警。正在郭路村附近巡逻的他带着6个协警赶到了村子。在村民的指引下,林飞前一行找到了藏獒。

  “当时藏獒正盯着一个鸡鸭圈,可能要扑过去咬。”林飞前环看了下四周,藏獒所处的位置距离郭路村的居民区隔着一条小溪和一座桥,桥对岸有户居民正在办丧事,搭了个戏台请人唱戏,人比较多。

  “藏獒要是过桥跑到了对岸,后果不堪设想。”林飞前让6位协警拿着铁棍和木棍躲在自己身后。在距离藏獒10米远,被激怒的藏獒忽然发疯似地扑向林飞前。

  “藏獒离我很近,它一直在流口水,腹部的血滴在我左腿上。”林飞前果断连开3枪将藏獒击毙。

  藏獒咬人可能与没吃中饭有关系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上了藏獒的主人,村里一家工厂的老板。老板称,他一直在抢救现场,此事工厂会负责的,医药费他已经垫付了几万元。

  老板声音很低哑,他说,藏獒已经2岁了,从朋友那里抱来已经一个多月。“我还没来得及去办狗证。那天早上,我带它去溜达了一圈后,就把它用铁链锁起来了。”

  为什么藏獒会突然挣脱铁链咬人?老板说,当天因为自己外出办事,结果工人忘记了给狗喂中饭。“除了藏獒外,工地上还有一只罗威纳犬,结果另一只狗没事,这只藏獒却饿得熬不住挣脱了铁链。”

  记者了解到,被咬伤的6名村民伤口都已经在医院作了处理,并注射了疫苗,而被咬断右手指的金某已经被送到温州手足外科医院进行手术。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直升机接女事件女主角曝光
超强的牛人极度恶搞图片
吴维康人体艺术作品《山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魔幻风格的型体彩绘艺术
美女主持万蒂妮生活写真照
轻纱幔舞黑白人体摄影照片
名模翟陵足球宝贝装扮照 十
·社会万象
好声音刘雅婷另类艳照暴光
明星皮肤暴差时的雷人照
史上最美最像双胞胎惊亮相
丁嘉丽自曝偷情堕胎引地震
·揭露七大神秘怪云背后奥秘 晨暮之光很鬼异[图]
·陕西一男子多次和12岁女网友幽会被判刑5年
·检察官披露药监局原司长郝和平堕落轨迹
·宁波一拆迁办用房开起按摩店 从事色情服务[图]
·小伙会女网友遭传销团伙敲诈 交7.2万方脱身
·杭州一酒吧经理为了吸引客源 竟介绍客人买毒品
·七彩生活
易被女孩忽略的6个爱的瞬间
他和前妻的喘息从隔壁传来
·四类准妈妈需要做遗传咨询
·解读男人的几个心理压力
·穿上玩具去冒险 哈姆雷斯玩具店收藏[图]
·今日立冬杭城“开炉煎膏”
·妈妈们如何掌握每次喂哺量
·如何做没有妊娠纹的妈妈?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唐朝宫女图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