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性侵亲外甥女数年 农村留守女童谁来保护
hzlo.com  发布:2010-11-24  来自:广西新闻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出道多年的陈乔恩,从《王子变青蛙》的叶天榆、《命中注定我爱妳》的便…
陈乔恩内衣广告曝胸很惹火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柳江县36岁的单身男子韦某可谓禽兽不如,5年来一直对亲外甥女——留守女童丽丽(化名)进行性侵犯。11月13日,当韦某再次对外甥女施暴时,今年16岁的丽丽终于鼓起勇气向柳江县警方报案,民警迅速出击,将韦某抓获归案。面对韦某令人发指的兽行,丽丽的遭遇让不少办案民警倍感痛心。

    留守女童遭性侵

  11岁的年纪本应在父母的怀里撒娇,但家住柳江县农村的丽丽,却遭遇一段她这个年纪本不应该有的痛苦经历——遭遇到男子的性侵犯,而施暴人竟然是自己的亲舅舅。那年是2005年。

  2004年,10岁的丽丽读小学三年级,因为父母常年在外打工,舅舅韦某就来到家里照顾她和弟弟的生活。2005年的一天晚上,因为零花钱花光了,丽丽便向韦某要钱。令人没想到的是,见只有丽丽和自己在家,兽性大发的韦某竟提出让丽丽陪他“玩游戏”作交换。11岁的丽丽并不知道舅舅所说的“游戏”是指什么。懵懵懂懂中,舅舅脱掉了她的衣服,随后,在她的哭泣声中,舅舅对她进行了第一次性侵犯。事罢,韦某给丽丽穿好衣服,给了她零花钱,并告诉她这只是他们二人之间的小秘密,不要告诉其他人。之后,为了满足淫欲,韦某多次以金钱引诱丽丽,在她家里、自己家里以及野外甘蔗地里发生关系。每次完事后,韦某都给丽丽2元、5元、10元不等的现金作为“报酬”。

  2009年,丽丽升入初中二年级。学习生理卫生课后,渐渐对性知识有了初步了解,并知道自己年幼时和舅舅的“小秘密”是什么。因此,当韦某再向她提出“要求”时,丽丽拒绝了。

    禽兽舅舅终被抓

  今年11月13日上午9时许,学校周末放假,16岁的丽丽来到舅舅韦某家玩。从外面喝酒归来的韦某,在酒精刺激下,竟厚颜无耻地提出与丽丽发生关系。遭到丽丽的拒绝后,韦某使用强行手段,丽丽挣脱。韦某恼羞成怒,喝斥丽丽离开他的家。听罢,丽丽二话不说开始整理自己的书包准备离开。韦某趁她不备,对她进行侵犯。挣扎中,丽丽狠狠地踢了韦某一脚,并打了韦一巴掌,然后跑出韦家。韦某紧追不舍,在半路拦住丽丽,并将她压倒在地。丽丽反抗,咬伤韦某的左手背,并哀求韦某放过她。色心大起的韦某提出,丽丽只要答应发生这一次性关系后,他就再也不骚扰她了。丽丽假装答应,但要求去韦某的家中完成。双方快走到韦某的家门口时,丽丽扔下装东西的编织袋,就往镇上的派出所跑。韦某见丽丽跑进了派出所,最终作罢。

  跑进派出所后,丽丽向民警哭诉了多年来遭到舅舅韦某性侵犯的痛苦经历,民警立刻出击,在韦某的住处将他擒获。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北京警方昨突袭涉黄足疗店
重庆渝中解放碑一男子自焚
小罗大牙的妙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守望与沉默也是一种艺术
性感漂亮的十八岁媚媚
美女胡海琼性感写真照片曝
宁波车展性感模特惊艳四座
·社会万象
深警方抓捕卖淫嫖娼全过程
蚊子嗡嗡叫原来是情歌对唱
四川卧龙屡现野生雪豹踪影
小美女杨幂写真清新脱俗
·温州至杭州精品快客线用上豪华客车 身价240万![图]
·当当网20万种图书5折封顶 邓英淘著作热销[图]
·已婚女曾携未婚男私奔 38年后两人偶遇激烈争吵
·温州雅阁与劳斯莱斯相吻 撞出200万天价修理费
·广西青年被冤枉杀人入狱9年 真凶自首1年即获释[图]
·房祖名恋上台湾嫩模 网络流传夜店亲密照[图]
·七彩生活
穿越白云青山 自驾桐庐仙境
西湖十景之满陇桂雨
·10月10日杭州停电预告
·10种危害婚姻的做法
·杭城近期部分区域停水预告
·什么时间跑步最有效?
·从牵手方式看爱情的深浅
·一天两杯茶预防皮肤癌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佛教圣物银芙渠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