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地铁苦练一字马走红网络 被封“笔挺哥”[图]
hzlo.com  发布:2010-11-18  来自:北京晨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周日晚圆满结束,张家辉和鲍起静分别以大…
熊黛林后台挤胸全过程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日前,一中年男子在地铁车厢内苦练“一字马”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这名男子也被网友们戏称为“笔挺哥”。针对此事,地铁工作人员也呼吁广大乘客能够文明乘车。

网上流传的“笔挺哥”视频

  整齐的发型,绿色上衣,棕色裤子和皮鞋……在这段近5分钟的视频一开始,这位衣着笔挺的中年男子,将左腿搭在地铁车门和座位间,不足半米宽的车厢壁上,做出了标准的“一字马”造型。不一会儿,中年男子将左腿拿下,活动了一下之后,又把右腿搭在同样的位置上。这个姿势保持了两站地的时间,其间,该男子好像是嫌车厢壁不过瘾,又将腿挪到车厢内的扶手上。

  从地铁内报站的广播可以听出,这段视频拍摄于北京地铁一号线的天安门东站至天安门西站之间。车厢内的乘客,自动为这名中年男子让出了一米见方的“练功场所”。还有不少年轻乘客一边感叹该男子功夫了得,一边掏出手机拍摄这难得一见的“奇景”。整个过程中,该中年男子始终沉浸在自己的“功夫世界”中,并没有为周围乘客的侧目和窃窃私语所动。

  地铁工作人员表示,车厢内毕竟不是运动场,在正在行驶的地铁车厢内练功不但自身安全没保障,同时还影响了其他乘客。作为一个人员拥挤的公共场所,还希望广大乘客在车厢中注意自己的言行,做到文明乘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90后夫妻3年卖掉3个亲生子
秋季进补的绝佳食品有哪些
殷桃神秘老公现身正面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身材超棒超漂亮的街头美女
舒淇性感写真春光点点
艳星麦当娜紧捂酢胸很撩人
令人神魂颠倒的妙龄女郎
·社会万象
法国冲浪大赛美女也疯狂
沉睡海底800年的“南海一号
韩国“清潭洞夜店照”曝光
温州一老板对女工性侵30次
·科学家今模拟宇宙大爆炸 实验结果足以令地球毁灭
·马雅舒携老公Robbie亮相南方盛典赚足眼球[图]
·重点大学毕业生连偷7栋别墅 已考取公务员[图]
·女子吵架后在家遭强吻 咬断老公舌头获刑一年
·新房入住半月她"中毒"了 装修材料甲醛严重超标
·省科协学习十七大精神 科技工作者畅谈心得体会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断桥残雪
客厅从里到外忌与宜
·石德立交施工公交线路调整
·日常生活中十大凶兆值得关注
·大瀚画廊有《薪传人》展
·晚间养护肌肤的五大关键
·春季清脂塑形的小招式
·杭州试点校车或用旅游大巴过渡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玉镂雕竹枝节
褐釉鸡冠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