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湖北恩施官员陷日记门 公安局长腐败日记曝光[图]
hzlo.com  发布:2010-11-16  来自:重庆晨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在网络用语中,“哥”是对牛人的称呼,可一旦能达到让人顶礼膜拜的境界,则…
网络惊现“合影帝”美男子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2日,以爆料而出名的天涯论坛再次出现一个猛贴:《腐败书记微博(连载直播中)》,日记以不具实名,用字母开头代替地点的形式陈述,内容涉及淫乱、权力寻租、行贿、受贿等问题,截至昨晚,日记从1999年3月连载到了今年8月,共114篇。

  日记初篇记载男主角对仕途充满了向往,“1999年3月,任命终于下来了,我如愿以偿地坐上了XF县公安局局长的宝座,虽说只是平级调动,但这里离自治州的心脏更近,会有更多的机会,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我升迁是因为我会花钱并不因为工作能力,以前的一些同事仍然还在BD县挣扎,想到这里,我很欣慰却又沮丧。”

  “春节结束,老婆拿出她的小账本给我看,这个春节收了现金27万,给领导送礼花了13万,不过书房堆放的烟酒折合起来可能也有5万左右。”

  “2002年2月,跟曾书记的接触开始密切,从一起钓鱼到一起嫖娼。”

  “2003的春节后,州里会有正式的决议,关于我调动到ES市公安局。为表感谢,或者是让此事板上钉钉,我再次给曾书记送上了三十万现金。”

  “作为政法委书记,我的介入,效果是明显的,司法程序不是于能解决问题的途径。覃用极低的股价收购了于的所有股份,齐进地产正式纳入覃的名下。随后,公司的账目,多了我这里的一份。”

  “(2010年)4月,省纪委的吴X给我来电话了,自从上次吴XX事发,我们的联系更加亲密了,我不得不为自己留条后路。这次,他带来的消息让我有些恐慌,曾书记已经倒了,已经被双规。”

  “我跟老婆说,这些年辛苦你了。我让她找人想办法弄到旅游签证,必须做好准备了。”

  目前网络上披露的日记最后一篇是:“覃子斌行贿罪名成立,目前刑拘中,等待二审,他相信我有办法救他。我不相信他,我想起了一些监狱里的‘意外’,想起了几年前关照过的几个狱警。”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混血美女利诗婷代言典雅床
长娥仙子赤裸飞临人间
美女歌手惨遭折磨离奇坠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史上日本要价最高的激情女
室内经典人体摄影图集
热情似火的日本性感美少妇
俄罗斯漂亮空姐美腿制服诱
·社会万象
最美女乞丐真实身份全揭秘
女子网曝性感露乳照招痛批
大美女那笛“人妻门”内幕
内地10年来观测条件最好的
·QQ“监视门”深度曝光 当心QQ正在扫描你的硬盘[图]
·护林员巡林惨遭黑熊袭击 头颅仅剩一点点[图]
·女子不堪性虐待 杀死夫君隐瞒真相八年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南非发明带齿避孕套 若被套只有医生才能取下
·男男性行为感染艾滋病者逐年上升 浙江1241例
·七彩生活
冬季五大魅力古镇不容错过
三种读本“读”巴黎
·网民今起可参与电视活动
·张艺谋 复婚横着1条女人河
·夏天防晒要会吃(图)
·黄晓明等待许文强式爱情
·在假期中小心儿童意外伤害
·江干交警开出的第一个qq群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何为瓷器的款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