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韦唯自曝艾滋传言内幕 一小时成就《亚洲雄风》[图]
hzlo.com  发布:2010-11-16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太让我恶心了,这几天在家里越想越生气,都是垃圾,太恶心了,简直就…
北漂美女发艳照揭选秀内幕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很多人都以为20年前我参加了北京亚运会的开幕式,事实上,我没有。”日前,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激情唱响《日出东方》后,20年前凭借《亚洲雄风》大红大紫的韦唯一下子又成了话题人物,而回首20年前,她黯然地说:“我是不善于争的那种人,这样的性格让我错过了很多机会。”

韦唯一小时成就《亚洲雄风》

  视频:韦唯如愿20年后演唱亚运会主题曲媒体来源:娱乐现场

  韦唯说,北京亚运会是我国第一次承办亚运会,所以很多音乐界的人都非常兴奋,都尝试创作亚运歌曲,而且确实也出了不少好作品。“有一天,徐沛东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唱他作的一首歌,我正好在北京,也没有多想就去了。地址就在真武庙二条,北京音像公司。现在那里整条街都拆了,但北京音像公司还在。当时那里的音乐制作水平应该是国内最高的吧,很多作品都从那里出炉。”

  韦唯回忆道,自己到那里从看到作品,到试唱、录制,总共下来也就1个小时。“过程很简单。当时,我并不以为这首歌能火,更没对它有什么期待。没想到中央电视台选中了它,之后制作了MV,亚运会期间和亚运会后更是大街小巷都在放。”

  然而,树大招风,韦唯说外界不知为何突然有了她得艾滋病的传言,而亚组委当时既没有拒绝她去现场演唱,自己也没听谁说要换歌手演唱。“当时我年龄很小,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些传言,没有想过其实一露面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反正就是不想见人了,头发也剪短了,几乎不怎么上街。”韦唯感慨道,于是,北京亚运会开幕式在工体举行时,自己却独自在北京城西边的家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身材娇美的模特动人写真
西湖春早 点点红梅吐芬芳
重庆女黑老大谢才萍案始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17岁女优岩佐真悠子
80后日本著名AV女优很火爆
令人震撼的欧美人体彩绘艺
值得珍藏的梦露性感秘照
·社会万象
广州男子闹市驾车连撞五人
海航青岛招聘空姐美女如云
日本夜店“红粉军团”实拍
揭秘人体十大寄生虫真面目
·福建南平砍杀13名小学生凶手竟是位医生
·傅琰东金鱼魔术大揭秘 靠控制鱼的出没变换阵式[图]
·夫妻住杭州某旅馆一氧化碳中毒 造成一死一伤
·漂亮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图]
·六名年轻女子被拐后被迫卖淫 年龄均在18岁上下
·行业黑马真武魂获青睐, 稳国助力WBK冲冲冲
·七彩生活
希腊麦克诺斯海岛游攻略
原始生态中树木的另类美
·保证女性健康100条守则
·女性为何更爱看电视剧
·更年期睡眠有哪些禁忌事项
·生活在四大城市的单身女人
·12星座与情人节的关系
·若婚姻有限期,你会签几年?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细说翡翠“新”与“老”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