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商情驿站 > 正文

“造返”有礼 当当网开启惠民模式
hzlo.com  发布:2010-11-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都说2009年是个结婚的好年头,而今年的“十一”黄金周连同中秋节更是破天…
澳大利亚十一浓情蜜月之旅
“冬游西藏 醉美318”专题推介会
“浙”里有场翡翠之约
家具网全面上线,诚邀你的入驻
Nokia携新机二次归来 这次大招在京东
国庆乐游 凯翼X5伴你活力出行
天工造物,中国品味

“QQ和360应该对自己用户负责。”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互联网周刊》主编姜奇平这样评价日前热议的QQ与360的“隐私大战”事件。

显然,一些商家在迷恋商战时,忘记了各自的利益群体,忘记了“顾客是上帝”的商业定律,无形中“造了用户的反”。面对一些强势商家的“霸王”举动,消费者难道会甘愿“被策反”,默默地接受?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了一个有趣地现象,或许会让人深思。在不少网络巨鳄苦于让用户“被策反”而忙于争斗时,广大网友却不太买帐。值得关注的是,近期有具备精明眼光的网络购物平台却借势发起了让用户主动“造‘返’”的行动,而一批专门为“造返”而生的网上“圈子”正风升水起。

“QQ与360造用户的‘反’,我们造商家的‘返’。仅11月初这段时间,我和同伴儿已经在当当网尝到了‘造返’的甜头,我们花3000元买了价值1万元的物品。从11月12日到24日,我们将把工作中心主要放在当当网,要打一场针对他们的图书、百货‘最造返’的攻坚战。我们的目标是用5000元购2万元的物品。”“造返队”队长王先生对记者说。

“‘造返队’,其实就是一个专门针对购物网站满返、满减活动而自由组合的圈子,旨在联合圈子里的人一起有计划参加促销活动。我们的操作模式大致如下:在满返、满减期,圈子成员列出自己购买需求,然后公选一人去网上下单。由于消费总额相对多,得到的优惠券相对也多,因此我们每个人的花销比自己单买少了不少。”刚刚加入“造返队”的张小姐向记者解释。

面对“造返队”的挑衅,当当网却有另一种认识。“当当网首先是一个惠民平台,其次是一个分享平台,最后是一个交易平台。我们不仅鼓励大家到当当‘造返’,同时也会举办各种‘造返’活动为大家创造‘造返’机会。”当当网工作人员说。

网购“造返队”的红火和冷对“被策反”事件,网友用“脚”投票,彰显了民意的向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六大当红女星的“膜法星经
广州亚运性感宝贝火辣热舞
灌篮2号男主角陈楚河很帅气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美女王仁怡靓丽写真
国外大胆的人体刺绣艺术
美女黄奕紧身内衣装性感写
马梓涵用性感美腿征服男人
·社会万象
学者证实著名女法老木乃伊
日本女星上原美优上吊自杀
卡巴耶娃为普京诞下私生子
青海惊现神秘“沙漠怪圈”
·萧山一厂房垮塌九泥工被埋 一人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女子年近六旬卖淫被拘留 吞7厘米长弹簧欲自杀
·这些女网友爱喝法国拉菲 网友支招谨防美女酒托
·新沂一女子乱点鸳鸯谱 撮合情侣不成助其强奸
·男子想与发廊美女发生关系 遭拒后将其奸杀[图]
·神秘男子离奇死亡 民警模拟得出定论
·七彩生活
魅力女人秋天应吃这些食物
吃点酸味水果可防醉酒
·专家:不要轻易尝试冻卵生子
·汽车飘移赛 黄龙交通要管制
·金华艾克医院院长:走在中医治肿瘤的康庄路[图]
·胡萝卜和白萝卜不能一起吃
·本周日有场高级人才招聘会
·“运河第一香”即将开放 香积寺重推素斋文化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何为瓷器的款识?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彩绘漆秘器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