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王菲李亚鹏微博调情很肉麻 被赠外号Lady瓜瓜[图]
hzlo.com  发布:2010-11-11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凌晨,网友“颜紫落”在常州当地论坛化龙巷上发帖称:在武进新天地…
常州男子带黄金蟒湖内游泳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尽管王菲在演唱会上惜字如金,但在微博上却变得非常调皮,更和老公李亚鹏打情骂俏,互起外号。李亚鹏是王菲口中的“哈蜜瓜”,而自己却成为“Lady瓜瓜”。

王菲和李亚鹏

  据香港“明报”消息,李亚鹏于10月底以“一号立井”登陆微博,初时粉丝也不以为意,他先后发了两张女儿李嫣的照片,形容为“家有潮女初长成”。由于王菲在这篇微博的评论现身并留言“那有这样儿的,上来就把自己曝露了,你这个曝露狂。”粉丝凭蛛丝马迹认定“一号立井”是李亚鹏,即时搜查揭一号立井是乌鲁本齐市区的地名,更有指李亚鹏的老家在这地区。

  李亚鹏的身分曝光后,不时跟老婆在微博调情。王菲写了句﹕“有人说王菲不哈韩,不哈日,最后哈了个新疆人。为何不直接说她哈了个蜜瓜……”李亚鹏则回应﹕“怀念儿时哈蜜,那个瓜瓜。”

  在王菲演唱会期间,李亚鹏送上祝福﹕“长得朴实的我,祝Lady瓜瓜演出成功。”王菲紧接回覆﹕“又包装自己。”夫妻俩一唱一和,让围观粉丝大笑太肉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大连墙壁上真爱的宣言
常州工学院女子被扇13耳光
女人猛起后果来无法想像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比西施还娇美的日本艺妓
清纯性感的大陆妹居家写真
超变态的另类表情与容貌
杨渝渝“男人装”魅力写真
·社会万象
世界上最诡异的地方,令人
最美足球宝贝惊现韩国赛场
汕头谷饶镇一作坊发生大火
芙蓉姐姐“西施造型”亮相
·缙云县供电公司开展防汛防台应急演练
·网传浙江超级豪车有2000多辆 杭温金位列三甲
·河南上蔡总理视察刚走 麦田转眼被铲平引关注
·浙江干部群众欢庆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
·中科大教授:中国人比西方人更频繁使用右脑
·湖南岳阳:中国母亲山下妈妈有型
·七彩生活
非洲游四大不可不去的天国
全球十大性感海滩 秀色美
·全球正流行“分开同居”
·暴饮暴食可致胰腺炎(图)
·助你减脂细臂三运动
·男人沉默并非无话可说
·你为什么一个人住(图)
·对话宋雅丹,揭秘淘宝成功之迷!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细说翡翠“新”与“老”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