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郭敬明微博欲曝惊天大八卦 网友疑张国荣未自杀
hzlo.com  发布:2010-11-4  来自:成都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到尼泊尔旅游如果只让你选择两个地方,那么,第一个当然是加德满都,另外一…
走,到博卡拉去看雪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一条爆炸性消息昨日在网上、网下疯传,这个消息更像是一个“预告”,其言之凿凿地表示,“这一周将要爆出一个重磅消息,现在大家热论的汪小菲、大S恋情与之相比就是浮云,就连当年陈冠希艳照门也没法与之相比。”记者昨日看到,少数知道这个八卦的人手舞足蹈,但坚决封口不说,其中郭敬明发微博说,“我刚刚知道了一个八卦!太他×劲爆了啊!足够上下里外、前后左右颠覆搞垮掉78次‘那个’行业啊!整个行业全部垮棚啊!”而大多数的网友则立即开始根据讲述者已发布的文字进行推测,苦苦猜测这个据说即将发布的“大规模杀伤性八卦。”

  报料   比艳照门劲爆的八卦本周曝光

  记者昨日在网上看到,有关这个传言正在蔓延开去,最初发消息的大约只有几个人,几乎都是在周一或周二早些时候在微博上发布的,但发布的情绪都显得极其不稳定。一位网名为“猪小菜”的娱乐圈人士连发三个微博,大意是,“听到一个八卦,好激动。据说本周曝光,大S结婚顿时成为浮云。”但该人士坚持不透露八卦具体内容,表示当事人比大S高级多了。有人还拿出章子怡新近的一则新闻,但该人士还是表示,比这位(章子怡)高级。

  另一位加入到传播阵营的是横跨作家、艺人两大领域的郭敬明,他很罕见地在微博上散发了他得知的消息,大意是他被刚刚听到的一个八卦震惊到了,“太他×劲爆了啊!足够上下里外、前后左右颠覆搞垮78次‘那个’行业啊!整个行业全部垮棚啊!太!够!劲!了!YZM(艳照门)算什么!”实际上,郭敬明很少表现得对一个八卦这么亢奋,但他又表示自己不会说出这个八卦,仅仅发泄一下自己的惊诧。

  尽管最早发布消息的人都没有透露这个即将发布的八卦消息是什么内容,但煞有介事的模样勾起了大家的窥视欲望,有人又进一步表示,这个故事是比肩刘文正和费翔的新闻,是两女一男的深度故事。还有人给出提示,“大家眼光放远些。看向东方之珠! ”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余思敏艳照门及被包养曝光
郑州晚报记者王冉被夫杀害
"藏青会"中高层的真面目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包房里的漂亮性感的妹妹
超女陈怡脱衣AV写真为哪般
空手道学校的桌椅
匪夷所思的全裸行为艺术
·社会万象
23岁男子杀人后躲地窖12年
农夫收养落难大河马当宠物
无名英雄舍身托举跳江女子
密林深处惊现珍稀怪异兰花
·网曝永康多名企业家嫖宿学生 警方已逮捕6人
·宋山木案二审公诉人 “证据已充分无测谎必要”
·“宝马女冲卡”事件引发温州停车乱收费争论
·芬兰有个圣诞老人村 专门培养魔法“精灵”
·佛山多名女生误信“一夜情换名牌” 被骗色劫财
·走进神秘而古老的蛇人部落 不会捕蛇不得结婚[图]
·七彩生活
“五味”爱情你品尝过几种
四川峨眉金顶惊现“佛光”
·解读男人的“心理压力”
·小资mm易得的九种绝症!
·"足按摩"治好我的"中风病"
·三十岁女人怀孕的优与劣
·一个半老徐娘的网络情缘
·卫生巾一定不要放在卫生间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