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检察官总结感情骗子三大特点:最会点人死穴
hzlo.com  发布:2010-11-1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唐小姐,30岁,单身,深圳某保险公司营销代表,每月收入8000元左右。张先生…
三十岁准新娘的理财算盘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2005年,四川某展会,陈燕和肖伟邂逅。

  肖伟风度翩翩。陈燕虽然已是33岁的大龄女青年,但气质高贵,还是一副省长的千金。肖伟暗自激动,就这样稀里糊涂地成了“副省长女儿”的男友。

  两人打从认识后,关系就不断升温,所到之处,陈燕就高调地亮明身份,声称自己在北京关系多,甚至和某些高层人物的子女都有联系,可以买到公安部的罚没车辆,而且价格很便宜。肖伟对此深信不疑。

  苏晨是肖伟的朋友,家境不错,人脉也广,被陈燕盯上了。一天,陈燕打电话给苏晨,问他想不想低价买车,自己有办法搞定。正好自己的生意伙伴石涛新开了公司,需要买车,苏晨就把石涛介绍给了陈燕。

  石涛的公司在余杭。双方见了面,谈得很愉快,买车的事情也基本定了下来。

  2007年9月初,陈燕打电话给苏晨,说交100万,石涛就可以把想要的宝马和保时捷提到手了。石涛立刻从公司账户转账,将100万打进了该账户。但钱付了很久,车子却一直没有音讯,每次催要,陈燕都以“手续复杂,已在办理中”敷衍,后来竟以各种理由推脱,说拿不到车。

  车的事情暂时搁置一边,因为苏晨和石涛另有事求于陈燕。2007年年底,苏、石二人想让陈燕帮忙弄到煤炭调配指标,陈燕很爽快地答应下来。

  2008年春节前后,石涛问陈燕:“要不要活动经费?”陈燕顺势说:“要30万。”石涛立马将30万打到了陈燕的账户,几个月后又打进20万。

  这段时间,苏晨和石涛陆续到过北京10来次,每次都是陈燕安排约见所谓的领导,又吃饭、又签合同,可事情却没一样办成。

  直到2009年国庆,石涛才开始怀疑陈燕,于是上门催她还钱,包括此前买车的款项。陈燕说,自己没钱可还。

  直到被抓,她骗得的150万巨额赃款已挥霍一空。

  昨天,陈燕因涉嫌诈骗罪被杭州余杭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检察官说:感情骗子,最会点人死穴

  利用感情诈骗的案子屡见不鲜,招数耍来耍去也就这么几招,但上当的人还是不计其数。本报约请检察官翻看近几年的案例,总结了几大类型,感叹:不是骗子技术高明,是骗子看穿了被骗人的心态,点着了被骗人的死穴。

  类型:充富翁型

  对象:憧憬灰姑娘童话故事的人

  成功指数:5星  

  今年9月,上城检察院也起诉过一个案子,男的叫大曹,一表人才,自称在福建做渔场生意,在杭州做红酒生意,四季青有店铺,开的车是雷克萨斯,骗得好几个女的团团转,又是给钱,又是献身,骗得17万多。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个性色彩营造新房的喜气
解密范冰冰如何日进数百万
浴室里的东方少女真养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成熟性感白玉兔kaori写真集
中国第一美女研究生私照曝
欧美健美运动员的人体魅力
英超绝色美女宝贝大亮相
·社会万象
靓模hailey陈俞希资料照片
博尔特与女郎大跳性暗示舞
蔡少芬张晋音频门事件揭秘
重庆辣女味道就是不一样
·中国史上知名的千岁太监:魏忠贤淫乱后宫之谜
·一群城市乞讨少年被指集体盗窃 他们的未来在哪里
·男子在自家看色情图片被抓 自娱自乐也违法?[图]
·男子被征婚求爱者不断 妻子闹翻天赌气一周不回家
·浙江两家洗头房为生意上演“抢小姐”闹剧
·金龙鱼玉米油色泽和烟点不合格 工商发下架通知
·七彩生活
子女卧室有哪些风水讲究
巧搭巧饰让小户型也亮起来
·母乳喂养会产生更强烈的母爱
·男女人对压力的反应方式不同
·烟花大会往届门票可换今年门票
·87岁依然在作画(名人养生)
·当"太平公主"遇见真命天子
·公交222路最两日做临时调整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宋元瓷器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